切尔西愿为1帝星掏6000万 狂人组最恐怖豪阵

切尔西愿为1帝星掏6000万 狂人组最恐怖豪阵

博格巴人气飙升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根据英国网站《洞察越位》消息,在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将求购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大将保罗-博格巴,而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愿意掏出6000万英镑的天价。

今年夏天,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非常成功,阿布为穆里尼奥带来了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库尔图瓦、德罗巴(微博)和费利佩-路易斯,这让蓝军的实力大涨,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双线,切尔西都是高居头名。可以说,成功的引援让蓝军吃到了甜头,不过这不意味着球队的补强会告一段落。

《洞察越位》披露,切尔西一直在跟踪尤文中场博格巴的表现,对于这名法国中场的能力,穆里尼奥也是非常的认可,这名21岁的球员一直被拿来和维埃拉(微博)相提并论,可见他在中场的能力之强,英国媒体认为,博格巴在防守上和进攻上都非常强悍,是不可多得的全能中场,因此,穆帅将目光投向这名法国人并不意外。

今年夏天,曼联(微博 数据) 斥资5970万英镑引进了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这打破了英超历史转会费纪录,不过来自《洞察越位》的消息称,在明年的1月份,这个数字很有可能被刷新,那是因为切尔西将斥资6000万英镑报价博格巴,如果这笔转会成行的话,那么博格巴将成为英超历史引援的标王。

目前切尔西中场就已经人才济济,法布雷加斯、阿扎尔奥斯卡、威廉、萨拉赫、许尔勒、马蒂奇都正处当打之年,如果再将博格巴购入的话,那么切尔西的中场将傲视全欧,而从年龄上来看,穆里尼奥的确“兑现承诺”,打造了一支着眼未来10年的阵容,英超的新蓝军时代或许将到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