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与切尔西死磕到底 5500万誓夺恐怖锋霸

阿森纳与切尔西死磕到底 5500万誓夺恐怖锋霸

卡瓦尼引发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PK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距离冬窗开启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英超劲旅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已经锁定了一月份引援的目标。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枪手将在一月分求购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的前锋卡瓦尼,为了表示球队的诚意,枪手的出价高达5500万英镑,与同城死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争夺这名恐怖锋霸。

卡瓦尼在去年夏天加盟大巴黎,但是由于法国球队阵中已经拥有伊布这位顶级的中锋,因此乌拉圭人在巴黎得不到主力中锋的位置,远离球门的他在联赛中的进球数也下滑不少。这个夏天,关于卡瓦尼离队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是最后不了了之。

新赛季开始后,伊布的状态依旧神勇,卡瓦尼在球队中的位置十分尴尬,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面对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中,伊布受伤卡瓦尼回到中锋位置,但是乌拉圭人并没有抓住这次好机会,在比赛中接连失去多次机会。

阿森纳的中锋吉鲁在赛季初就受伤,枪手只得花费1600万英镑从曼联(微博 数据) 引进了黑贝,但是在温格的心里,他希望找到一位世界级的顶级锋霸来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卡瓦尼无疑是上佳的选择。

据《地铁报》披露,枪手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多次联系乌拉圭前锋,经过多次的协商,温格已经决定签下卡瓦尼,为此他愿意付出5500万英镑的代价。交易一旦成行这也将会是阿森纳转会历史中购买球员的最高纪录,由于卡瓦尼也是切尔西的猎物,英超两强将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正面PK。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