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别想了!转会之王宣布C罗将在皇马退役

曼联别想了!转会之王宣布C罗将在皇马退役

门德斯宣称C罗(微博 数据) 将不会离开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近日国际足坛的“转会之王”门德斯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C罗的转会问题,门德斯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表示C罗会留在皇马,直至退役,这番言论基本断绝了CR7回归曼联(微博 数据) 的可能性。

在谈到自己旗下的招牌球星C罗时,门德斯不吝赞美之词,他对记者表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历史上的最好球员,克里斯蒂亚诺是如此的让人印象深刻,他每一次都能做的更好。”

最近1个月,关于曼联想要回购C罗的消息非常多,曼联门将德赫亚公开呼吁C罗重返老特拉福德,不过在谈到CR7的未来时,门德斯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他的客户会留在皇马,“对于在曼联依然有影响力,C罗非常高兴,不过他的计划就是留在皇马。”

一度有消息称,C罗对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不满,尤其在球队转会上,葡萄牙人不满老佛爷放走迪马利亚和哈维-阿隆索,不过门德斯澄清了两人不合的传闻,“他同弗洛伦蒂诺有一个梦幻般的关系,两人之间还有合同在身。”

门德斯确认,目前没有俱乐部向C罗报价,“人们都知道,得到C罗是根本不可能的,那就没有必要向皇马俱乐部打电话了。克里斯蒂亚诺将在皇马踢到退役,即使往后推500年,他都是最好的球员。”

对于场外的C罗,门德斯同样评价非常高,他对记者表示,“克里斯蒂亚诺是个了不起的家伙,他是一个伟大的父亲,是所有母亲都希望看到的那个儿子。”

对于C罗的进取心,门德斯同样评价颇高,他对记者表示,“他永远不会感到满足,总是希望得到更多。”在采访的最后,门德斯祝福C罗可以赢得本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

(烟圈)

曼联别想了!转会之王宣布C罗将在皇马退役

今年夏天,门德斯旗下的迪马利亚、法尔考和迭戈-科斯塔等大牌球星纷纷转会,门德斯仅通过转会费抽成就赚了个盆满钵满。对于经纪人来说,球星转会次数多、身价高只会对自己更有利,所以,C罗重返曼联这样的好事,他一定是乐见其成。

可以想见,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C罗离队事件一定已经给葡萄牙人在皇马队内带来了负面影响,门德斯才会在此恰当的时机出来表个态、辟个谣,至于之后的事情,还不是该干嘛干嘛。

再说,詹姆斯在今夏重返骑士时,打出了“回家”的大旗,如今C罗若真要重返曼联,这不就是现成的例子吗?君不见重投骑士的詹姆斯,其品牌价值足足提升了1000万美元之多!(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