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重返英超竟因一人泡汤 贝尔:回曼联干吗

C罗重返英超竟因一人泡汤 贝尔:回曼联干吗

贝尔劝C罗(微博 数据) 留队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葡萄牙球星C罗日前已经收到老东家曼联(微博 数据) 的邀请,但其俱乐部的队友贝尔却公开呼吁C罗拒绝红魔的邀请,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恰恰也是曼联的求购目标,

由于C罗依然保持着较高的竞技水准,老东家曼联俱乐部非常希望他能重新返回到老特拉福德效力。不过C罗的俱乐部队友贝尔却并不想看到这桩转会交易的发生,他表示:“C罗应该回曼联效力吗?显然不是!他已经充分证明自己是何种级别的球星,一年又一年,他在不停的进球。作为队友我们显然不想看到C罗离开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我们都想看到他继续留在马德里踢球。”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本人也是是曼联打算引进的目标球员,对此他表示:“我和皇马签订的是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因此我也不认为我会离开伯纳乌。”自加盟皇马以来,贝尔已经跟随球队赢得了西班牙国王杯、欧洲冠军杯和欧洲超级杯这三个奖项,他个人也迈入到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要他放弃在皇马的一切荣耀,转投无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可踢的曼联效力显然不太现实。

贝尔还谈到了国家队的比赛,他非常渴望能率领威尔士队自1958年以来首次晋级国际大赛。贝尔说:“晋级大赛和欧冠夺冠是同等重要的事情,每个职业球员都想夺冠,都渴望成为冠军,眼下机会就摆在了眼前,希望我们能够把握得住。”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