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詹皇走后没跟他说过话 没空搭理前队友

波什:詹皇走后没跟他说过话 没空搭理前队友

再见面两人将身着不同队服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据ESPN报道,在遭遇季前赛两连败之后,热火下场将在巴西对阵詹姆斯领军的骑士。谈到昔日并肩作战的小伙伴,波什(微博)直言自詹姆斯离开热火后,他就没有和这位前队友讲过话。波什表示,他只专注于做好热火的领袖,没时间理其他球队的球员。

詹姆斯和波什在2010年同时加盟热火,与韦德(微博)组建三巨头。在之后的4年时间里,热火连续4次打进总决赛,并且两夺总冠军。但在热火三巨头当中,詹姆斯和韦德的关系无疑更为亲密。相比之下,詹姆斯和波什的关系则要淡得多。一个最明显的例子是,詹姆斯在宣布自己离开热火重返骑士的决定前,就先告诉了韦德。

而詹姆斯和波什,更像是纯粹的队友关系,一旦分开,就基本上不联系。在最新的一次访谈中,波什就被问到,在詹姆斯做出离开热火的决定后,两人是否有过谈话。“没有。”波什干脆地回答道,“自那之后,我还没有和詹姆斯说过话。”而谈到即将与詹姆斯的球队展开季前赛对决时,波什的回答同样冷淡,他表示不知道到时候情况会怎样。

很显然,当詹姆斯离开热火成为事实之后,波什就不会对詹姆斯太过关心了。在波什眼中,詹姆斯已经变成了前队友。“如果一名球员不是在热火效力,不是在热火的更衣室里,我是没有太多时间搭理他们的,无论是谁。”波什说道。

对波什而言,他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做好热火的领袖,帮助身边的队友,而不是回顾过去。“或许很多人会热衷于谈论这个。”波什说道,“但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新的机会,一个能让我们变得更好的机会。我们知道现在球队所处的环境,知道我们能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因此,我们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现在的热火队,过去已经成为过去,所有人都需要往前看。”

实际上,之前波什也曾谈到关于詹姆斯离开后的话题,他甚至还表示自己很兴奋,并且勤练进攻,要重回低位,做好球队的领袖。不过前两场季前赛,波什率领的热火却遭遇两连败。好消息是,在对魔术的比赛中,波什状态回升,全场轰下18分和9篮板。在接下来对阵詹姆斯的骑士时,波什希望能帮助球队获得首胜。(肖恩)

波什:詹皇走后没跟他说过话 没空搭理前队友

有句话说得好:分手后还能做朋友的,都是因为爱得不够深。

如此看来,三巨头时期最爱詹姆斯的并不是大家所以为的韦德,显然是波什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