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0万魔翼当选阿森纳9月MVP 力压太子爷黑贝

3400万魔翼当选阿森纳9月MVP 力压太子爷黑贝

桑切斯(微博)当选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9月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10月8日讯 阿森纳俱乐部公布了9月最佳球员得主,今夏以3400万英镑加盟的智利魔翼桑切斯以48.8%的得票率当选,排在第二的威尔希尔得票率为14.9%,维尔贝克则是9.5%。这是桑切斯首次当选阿森纳月度最佳球员。

度过最初的磨合期后,桑切斯在9月份渐入佳境,主场2-2战平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桑切斯打入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那是智利魔翼在英超(微博 专题) 主场为阿森纳打进的第一个进球;在1-2输给南安普敦的英格兰(微博)联赛杯上,桑切斯一度为阿森纳首开纪录,他的任意球世界波非常漂亮;在1-1战平热刺(微博 数据) 的伦敦德比战上,桑切斯在第63分钟替补出场,帮助球队最终抢到1分。

事实上,在8月份桑切斯就险些成为月度最佳球员的得主,他的得票率为33.4%,最终小将钱伯斯以34.8%的微弱优势胜出,现在桑切斯终于如愿以偿。在9月份威尔希尔的表现也很出色,他在同曼城的焦点战上有进球,而维尔贝克则在客场3-0大胜维拉的比赛中,打入了加盟阿森纳后的处子球。

上轮联赛,阿森纳在客场0-2完败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脚下,新赛季7轮过后,阿森纳只以2胜4平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8位。接下来是国家队比赛日,阿森纳有多员主力都将离队为国效力,德国足协已经确认厄齐尔将伤缺10到12周,这对阿森纳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现在温格只能祈祷他的球员不要再被FIFA病毒击倒,毕竟接下来阿森纳还要英超和欧冠(微博 专题) 双线作战,无论是桑切斯、威尔希尔还是维尔贝克,都是不可或缺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