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高冷!阿根廷全程封闭训练 梅西爽约发布会

真高冷!阿根廷全程封闭训练 梅西爽约发布会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抵京

腾讯体育10月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抵达北京已经两天的时间,备战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的阿根廷终于在今天选择了前往故宫游玩,但由于游客太多,球队已经抵达故宫门口却只好作罢。而跟热情的巴西人相比,阿根廷人继续在北京玩着“冷傲”,发布会原定的梅西没有出现,而赛前训练还是封闭。

因为比预计时间提前了两天来到北京,所以阿根廷队在北京的行程略显充裕,所以昨晚球队跟中方接待部门提出想去故宫游玩。除了阿奎罗、梅西和加戈,其他队友在今天上午就乘坐大巴前往故宫,沿途也是众多粉丝开车尾随。但当球队抵达故宫之后,发现游客太多,考虑到球队的安全问题,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一行程。中方只好开着大巴带领阿根挺队在北京游起了“车河”,沿途经过一些景观为球队做些介绍。

今天下午7点,球队来到奥体中心进行常规训练。训练开始前,教练在场边拉起了两个网式足球场,这在世界杯期间很少能看到,显然这也是新帅马蒂诺带来的新的训练内容。昨天,阿根廷就选择了封闭训练,原本已经邀请记者到看台上观看今天的训练,但五分钟后,阿根廷方面就派出人手清理现场,不允许记者观看。跟巴西队全程开放的热情相比,阿根廷人显得过于“冷傲”。而今天除了常规训练内容,阿根挺队还跟国安U17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

原定当地时间下午8点召开阿根廷队的新闻发布会,梅西将作为代表出席。但直到8点半发布会才开始,参加的人也不是梅西,而是罗梅罗和维尔基尼。谈到新主帅马蒂诺上任后对于球队的改变,罗梅罗说主要还是战术体系上:“跟世界杯相比我们的球队发生了很多的不同,有了新的主教练、新的队友,战术体系上也不同了,不过在这里我只能说这么多,希望11日的比赛我们能够获得一个好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这也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今天对抗赛的对手国安U17青年队,罗梅罗也只是简单的称赞他们很努力:“他们表现很不错,赛后我们也对他们表示了感谢,他们自己也说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

阿根廷不仅在发布会上更换了主角,即便出席发布会的人也是惜字如金。

真高冷!阿根廷全程封闭训练 梅西爽约发布会

一群阿根廷人,为了同一个目标而从世界各地汇聚北京,当他们终于站到了故宫门口,却因为人太多而没有进去。众人纷纷在心中暗下誓言:国庆期间再也不去北京了——啊,多么痛的领悟!(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