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利好!铁闸必出席两焦点战 复仇+约战苏神

皇马利好!铁闸必出席两焦点战 复仇+约战苏神

拉莫斯将不会缺席两场关键战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拉莫斯因为右腿比目鱼肌的伤病错过了博斯克(微博)的西班牙大名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对对于水爷的伤势非常忧心,毕竟在这个月的22日与25日球队将会接连迎来两场硬仗。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水爷的伤势并无大碍,在面对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两场焦点大战中,拉莫斯可以登场。

拉莫斯因伤将错过西班牙与斯洛伐克、卢森堡的两场欧洲杯的预选赛,虽然他的缺席令西班牙的后防实力大减,但是介于以上两支球队的实力,博斯克不用为此过多的担心,毕竟西班牙阵中还有皮克(微博 数据)以及阿尔比奥尔可以依赖。

皇马球迷对于水爷的健康状况颇为担忧,皇马将会在本月的22日对战利物浦,2009年红军曾经在安菲尔德主场4-0血洗银河战舰,皇马球迷对这一耻辱记忆犹新。不仅如此,在对阵红军的3天后,皇马还将会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与巴萨进行新赛季的第一次国家德比,在此场比赛中,巴萨高价引进的苏神将会解禁复出。

拉莫斯如果缺阵这两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是巨大的损失,虽然皇马的另外一名中卫葡萄牙人佩佩已经伤愈复出,但是武僧的稳定度与拉莫斯相比差距较大,球迷对于他与瓦拉内的组合不是非常信任。

好消息传来了,据《阿斯报》披露,拉莫斯的伤病恢复顺利,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水爷将会在对战利物浦时复出,而在3天后的国家德比中,拉莫斯将会首发出场。虽然水爷在伤愈复出后的竞技状态还是未知数,但是他的复出对于球队是一个巨大的鼓舞,两军交战勇者胜,球员的气势在足球比赛的胜负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