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不在巴萨退役!曝球王将回家乡球队挂靴

梅西不在巴萨退役!曝球王将回家乡球队挂靴

这个较矮的小球员就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近日阿根廷球星海因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将会在他足球生涯开启之地纽维尔老男孩队结束职业生涯。

梅西的成功离不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培养,如果不是巴萨俱乐部在当年为身患育荷尔蒙缺乏症的小跳蚤提供治病的资金,梅西不会有如今的成就。但是这不会成为阿根廷人终老诺坎普的理由,梅西身上流着罗萨里奥的血液。梅西的足球生涯起源于自己的家乡球队纽维尔老男孩队,在这里年幼的小跳蚤体会到了踢球的乐趣,虽然老男孩队并没有在其陷入危机之时帮助他,但是在阿根廷人的心中,家乡的球队才是自己的最终归宿。

在2012年,梅西的爱子蒂亚戈诞生的时候,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宣布,他们与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达成协议,刚刚出生的蒂亚戈-梅西正式成为了俱乐部的会员。不仅如此,这家阿根廷的球队还派专人前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亲自为蒂亚戈送去编号为288152=1的会员卡及印有其名字和十号的特别版球衣。老东家的举动更坚定了梅西回归老男孩退役的决心。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前阿根廷国脚海因策日前在巴黎参加“Aspire学院全球峰会”时对此进行了证实:“梅西将会在纽维尔老男孩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毫无疑问。我们不会看到梅西在阿根廷会穿上另一家球队的球衣,这里是他唯一的归属。”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