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公布机密文件 曼联老板曾数次遭死亡威胁

FBI公布机密文件 曼联老板曾数次遭死亡威胁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曼联(微博 数据) 现任老板格雷泽在刚入主球队时,曾一度遭到极端球迷的激烈反对,而更令人震惊的是美国FBI日前公布有关格雷泽的隐秘文件,内容表示格雷泽还接到了两名男性球迷的死亡电话。

该男子称格雷泽整个家族都处在极度危险中,逼其放弃收购红魔的计划,还希望格雷泽一家下地狱,第二天又有一名极端球迷给其打电话,称已设定期限,不然就给他好看。为了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格雷泽请求FBI调查这些极端者,但由于对方提供的信息不够充分,无法确定来源,最终草草收场。

格雷泽收购曼联在当时引起了巨大反响,因为红魔球迷害怕这位美国人毁了自己的球队,因为格雷泽当时欠下了巨额债务,希望利用曼联的商业影响力来替自己还债,对此极度不满的球迷在街头还焚烧了他的头像并举着黑色旗帜以示抗议。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