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飙哈登+羞辱火箭防线 帕森斯要让休城后悔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小牛季前赛揭幕战对阵火箭,最终他们以108-111负于对手,其中今夏刚从休城转会至达拉斯的帕森斯全场比赛出战24分钟,7投3中,三分球4投2中拿到14分2次抢断,在老东家面前打出了一场出彩的比赛。

长相俊朗,球风干净利落,帕森斯在火箭时期俘获了不少球迷的心,如今帕帅再度出现,但身披的战袍已经由火红变成了蓝白,在过去的三年里,帕森斯的数据一直呈现递增状态,上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16.6分5.5个篮板4次助攻,数据已经达到全明星级别,今夏,财大气粗的库班直接用一纸3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将高富帅诱惑至达拉斯,作为2011年第38顺位新秀,帕森斯可谓是当今联盟里最励志的典型。

以对手的身份遭遇火箭,帕森斯也同样五味杂陈,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对阵火箭有些不舒服,那里都是我的好朋友,但这场比赛仍然会让人感到激动。”

但凡被球队放弃的旧将,都会卯足了劲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一方面要让旧主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另外一方面要让新东家看到自己的价值所在,证明这笔投资物有所值。虽然这只是场季前赛,但帕森斯的一招一式,都有些动真格的意思。

首节刚上来,哈登连取4分,“哈基石”的飙分也点燃了帕森斯进攻的火焰,在首节中段,帕帅开始完成连珠炮式攻击,突破造犯规、反身上篮、跳投样样都有,在首节比赛里,帕森斯只是出战不到8分钟,但却拿到了9分,和哈登旗鼓相当,在诺维茨基未能出战的基础上,帕森斯成为了主场的绝对焦点,面对热情的球迷,他也是打得激情十足。

在哈登面前毫不示弱,当面对火箭追分时,帕森斯更是毫不手软,次节中段,休城一步步将比分迫近,而帕森斯此时在外线张手飙中一记三分球,再度将比分拉开,浇灭了对手的反扑势头。可以说,帕森斯是上半场小牛得以压制火箭的最大功臣。对此火箭媒体圈也是炸开了锅:帕森斯这是要羞辱老东家啊。

下半场,帕帅显然也有所收敛,养精蓄锐,但仅凭上半场的狂热攻击,就足以让休城吃不消。当然,阿里扎此役7投5中拿到12分的表现稍稍给了休城安慰,但铁扎真得能够在进攻端替代帕帅的作用吗?新赛季,得州烽烟再起,届时,帕森斯对垒火箭的续集也将会更加精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