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好斗争胜联盟皆知 约战掘金悍将来年再战

明年一月等着我

记者戴高乐报道

科比好斗,全联盟闻名,这让他在场上“树敌”不少。这不,就算是一场胜负无碍的季前赛,科比也打得格外认真,他跟防守自己的福耶约战,甚至还威胁说,明年一月让福耶等着自己。

本来在这场季前赛开始阶段,负责防守科比的是掘金的首发二号位阿夫拉洛,这是一个对位防守,而作为防守工兵的阿夫拉洛一直都是掘金盯防对手杰出得分手的不二人选。

谁知道,科比一上来攻击欲望非常强,连续两次进攻,他都在阿夫拉洛的脑袋上跳投命中。眼看势头不妙,掘金主帅、曾跟科比当过队友的布莱恩·肖马上改变策略,让首发小前锋福耶去防守科比。福耶身高更高,也更壮实,在他的防守下,科比的进攻一下子困难了不少。

但好斗的科比肯定不会服气,不管是标志性的后仰跳投,还是假动作晃飞对手之后造犯规,科比总能让福耶付出代价。就算如此,科比还是不依不饶。在一次投篮命中后,科比开始朝福耶喷垃圾话。“当时科比跟我说:‘等到一月的时候,年轻人。’”福耶赛后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明年一月湖人跟掘金之间根本就没有比赛。两队四次交手分别是美国时间11月23日,12月30日,明年2月10日和4月8日。如此一来,科比你在一月让福耶等着你干嘛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