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重返火箭真因曝光:商业因素+魔登游说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今夏阿里扎收到了火箭奇才两份为期4年3200万美元的报价,但他最终选择放弃奇才重返休斯敦。阿里扎表示商业因素是一大诱因,火箭所在的德州免税让他收入大增,此外,魔登亲自招募也是一大原因。

阿里扎表示离开奇才的决定非常艰难,过去两年在华盛顿的生活非常快乐,他和沃尔(微博)、比尔等人也形成了良好的化学反应,这一切让他有些不舍,但休斯敦所处的德州免州税能让阿里扎获益更多,这让他最终放弃了奇才。

“这真的会有很大不同。”阿里扎如是解读道,“我原本以为我会在奇才效力很长时间,但这就是生意,我必须做出商业决定,从19岁进入联盟到现在,我已经成熟了。”

虽然选择离开,但他和奇才球员建立的深厚感情并未因此削弱,阿里扎看好奇才的未来前景,“沃尔和被比尔都想成为超级巨星,我认为能够成功,奇才上赛季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也和他俩密不可分,在得到皮尔斯之后,奇才下赛季仍然值得期待。”

火箭两王牌哈登和霍华德(微博)亲自招募则是阿里扎加盟的另一大原因,哈登便承认和霍华德一起游说了阿里扎,“他是我的兄弟,他曾得到过总冠军,而且防守非常出色,投篮也很棒,这其中有些是我们球队所缺乏的,他对我们而言是一个极好的补充。”

阿里扎上赛季共为奇才出战了77场比赛,在场均35.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4.4分6.2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新赛季他将在攻防两端为火箭提供帮助。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