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叹服科比精神 称黑曼巴一点完胜哈登甜瓜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林书豪(微博)叹服科比的职业精神,称“黑曼巴”是那种真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的球员,对于比赛的细节研究的很细,这是包括林书豪前队友安东尼和哈登在内的很多球星都做不到的。

湖人的休赛期援兵林书豪在球队季前赛首战对垒掘金的比赛中披挂上阵,虽然他在个人进攻上表现不理想,6次投篮均未命中,只靠罚球拿到1分,但这位26岁的控卫为队友创造了投篮良机,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0助攻。

林书豪已经逐渐融入湖人,对球队的打法和队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尤其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林书豪在尼克斯与“甜瓜”安东尼合作,加盟火箭后和哈登搭档,在林书豪看来,科比与他之前的两位明星队友有什么不同之处呢?对于科比努力工作以及专注细节,林书豪有怎样的感受呢?

“科比所考虑的以及他讨论的那些内容,只有真正努力去分析比赛所有细节的人才能体会的到,才能理解那些东西有那样的感悟,”林书豪说。

显然,科比对于工作的投入,对于比赛细致入微的领悟,让林书豪非常钦佩,而科比与安东尼以及哈登等球星的区别也正在于此,他对于比赛的研究是大多数球员无法相比的。有人会质疑科比的打法,但没有人怀疑科比的职业精神,在对待比赛的态度方面,科比就是最棒的,与这样的球星同队效力,你会学到很多东西,年轻球员尤其如此。

某些“懂球帝”对科比冷嘲热讽,称科比专门让队友背黑锅,但实际上很多性格并不成熟的球员,只有在科比身边才能打出好的成绩,奥多姆与科比合作期间是联盟最佳第六人和优秀的全能战士,离开科比后职业生涯跌落到谷底。拜纳姆在湖人的时候逐渐成长为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离开湖人后无人鞭策,已经沦落为联盟一大笑料。科比不是一位友善的队友,但他能够以身作则激励你变得更好。慈世平(微博)当年是出名的坏小子,但他在湖人成为了总冠军得主。慈世平多次提起一件事,他刚加盟湖人时为了争取印象分,早上六点多就来到球馆训练,结果发现科比早就到了,慈世平彻底服了,乖乖的跟着科比冲冠并取得成功。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