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小前生退意 恐退出国家队无缘亚锦赛

亚洲第一小前生退意 恐退出国家队无缘亚锦赛

巴赫拉米恐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作为伊朗队的核心,上赛季的巴赫拉米可谓心力交瘁。他先是代表福建队征战了CBA,回国后又打了伊朗国内联赛,赛季结束后随队出征艰难了世界杯,再马不停蹄出征亚运会……一系列高负荷的赛事,令他感到疲惫不堪,为此萌生了退出国家队的想法。

巴赫拉米坦言,自己的年龄已经越来越大,很难再像年轻时那样能迅速调整状态,因此无法确定明年能否代表伊朗国家队征战亚锦赛,甚至还有直接退出国家队的想法。

2015年的亚锦赛,对于各国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只有冠军球队才能代表亚洲,征战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再2011年的亚锦赛上,中国队在邓华德(微博)的带领下如愿夺冠,并获得入围伦敦奥运会的门票。

不过巴赫拉米并没有把话说死,退出国家队也只是一个初步的想法。同时亚洲第一小前锋表示:如果伊朗队在2017年能在本土举办亚锦赛,那么他很乐意为国效力。

巴赫拉米1983年5月11日出生,已经年满31岁,他与哈达迪被视为伊朗队的两大核心,同时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亚洲目前无人能与之相提并论。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