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1月购皇马超级猛将 加秃欲复制卡卡奇迹

米兰加入赫迪拉争夺战 加秃欲复制卡卡奇迹

米兰希望冬窗补强中场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的最新消息,米兰俱乐部决定在明年一月补强球队的中场,球队的目标有三个,他们分别是亚特兰大的巴塞利、本菲卡萨尔维奥以及皇家马德里赫迪拉

米兰后腰蒙托利沃世界杯前胫骨骨折,至今未能登场,而球队的新援范金克尔在红黑军首秀中就扭伤了脚踝。俱乐部在中场的人员配置十分薄弱,球队如想杀进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场进补成为必然。

据《米兰新闻网》披露,加利亚尼准备在明年一月引进巴塞利、萨尔维奥和赫迪拉。巴塞利今年22岁,他身材高大,大局观强,米兰已关注他多时。本菲卡的萨尔维奥具有超强的控球能力,而且速度奇快,左右脚均衡,是一名中场的进攻全才。

赫迪拉这位顶级后腰的实力更是不容多讲,德国人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至今为止他与球队没有进行续约,这就意味着明年一月将会是皇马卖人的最后机会。德国人并不缺少买家,曼联(微博 数据) 、拜仁等球队都是德国中场的追逐者,红黑军团与这些俱乐部相比没有任何的优势。但是别忘了他们有加利亚尼这一挖人神器,而且米兰与皇马的关系良好,加秃上演签约卡卡的奇迹并非没有可能。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