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脚证实红军无意续约 米兰曼联欲免费夺宝

英国脚证实红军无意续约 米兰曼联欲免费夺宝

约翰逊已经丢掉了主力位置

英超历史上最快的帽子戏法截图

英超历史上最快的帽子戏法

1'00''

19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已经无意同他续约,他本人将从1月份起谋求转会。目前包括曼联(微博 数据) 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内的多家豪门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英格兰(微博)国脚后卫,而且很可能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

现年30岁的约翰逊原本是利物浦队的主力右后卫,赛季前两轮对阵南安普顿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约翰逊都是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随后约翰逊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他养伤期间,20岁的西班牙天才后卫哈维尔-曼基略迅速上位,迄今代表利物浦参加了6场联赛、2场欧冠(微博 专题) 和1场联赛杯的比赛,累计出场时间高达744分钟,迅速坐稳了主力位置。等到约翰逊伤愈复出,惊讶的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

约翰逊丢掉的不仅仅是在队内的地位,甚至还彻底失去了在利物浦队的前途。他同利物浦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要到期,原本利物浦对于续约采取非常积极的态度,但在约翰逊伤愈归来后形势却突然急转直下。约翰逊禁不住对媒体大发牢骚:“一切突然变得静悄悄了,现在我尽可能的想要保持对比赛的专注,让自己不去想有关合同的事情,我当然还想继续留在利物浦,但一周又一周过去了,事情(续约)依然没有任何的进展。”

利物浦队在上周刚刚宣布同斯图里奇续约,目前又在忙着同斯特林签订一份新合同,至于约翰逊,似乎确实处在了被遗忘的行列。《镜报》也指出,在曼基略崭露头角后,利物浦确实无意同年龄渐长的约翰逊续约,这位英格兰国脚后卫最快可能在1月份就被红军抛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红军在1月份将约翰逊抛售,那多少还能收到一笔8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否则红军拒绝同约翰逊续约的话,就只能等到明年夏天放球员免费离队了。媒体透露,虽然红军不想留约翰逊了,但足坛关注约翰逊的豪门球队不在少数,曼联和AC米兰这两支豪门球队,都希望能以最小的代价完成转会。曼联方面目前正在主攻巴西国脚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但如果后者被曼城或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劫走,曼联就将全力争取签下约翰逊。至于AC米兰方面,打的完全是将英格兰人免费签下的主意,这也是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最为擅长的。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