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复出状态不减 前教练:充满激情聪明伶俐

腾讯体育10月8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NBA新赛季季前赛大幕拉开, 湖人在季前赛首战中对阵掘金,最终他们以98-95击败对手,科比时隔292天再度复出,对于飞侠的复出,科比的前教练安德烈-梅诺也给予了其很高的评价。

科比-布莱恩特还很小的时候曾经在意大利生活,作为“飞侠”启蒙教练之一,安德烈-梅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谈到了小时候的科比。他表示:“科比有着超过平均水平的天赋,他是个充满激情的男孩,聪明伶俐,总是会出现在训练场上。”

安德烈坦言:“在那个年纪,没有人会说他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他是一个纯粹的人才,尽管他是78年出生的,但是他经常和比他大的人一起打球,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科比从来都不会退缩。”

科比的启蒙教练还还讲述了一个关于飞侠的故事,安德烈回忆道:“当时他们正在打一场比赛,赢得很轻松。科比坐在板凳席上,然后开始恳求我,教练请让我打会儿吧。当时我告诉他肯定不行,因为他不能得分,谁知道科比随后就用他从皮斯托亚学来的托斯卡纳口音回答说,‘不,教练我会得分的,让我上场吧!’

21分钟,12投5中拿到13分、2个篮板、5次助攻。这样的科比虽然并不是最好的,但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时隔292天,重返赛场的科比再度踏上了一条从零开始的道路,虽然未来写满了未知,但对于科比来讲不变的是一颗永不熄灭的总冠军的心。(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