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身体无碍感觉很好 40岁老兵苦训得回报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湖人季前赛98-95击败掘金史蒂夫-纳什表现出色,全场8投4中贡献11分5助攻。纳什赛后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很满意,他感觉非常好,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纳什还表示,他今天的表现达到预期。科比也对纳什赞赏有加,认可了这位40岁老将的表现。

“我今天感觉很好,在场上可以自由移动,身体没有不便,这是一个好的新号,也是一个好的开始。”纳什说。纳什现在40岁,他2015年2月8日将年满41岁,是现役年纪最大的球员。他1996年首轮15顺位被太阳选中,和科比同属96黄金一代,已经打了18个赛季,效力过小牛、太阳和湖人三支球队,其中在太阳达到巅峰。

“今晚的表现达到了我的预期,我很满意。”纳什说。湖人对阵掘金比赛进行到第三节4分22秒,纳什和卡洛斯-布泽尔完成挡拆过后,面对泰-劳森和另外一名掘金球员的包夹,直接一个背后击地传球越过两名防守球员,将球传给空位的布泽尔。布泽尔得到篮球过后,助攻篮下的乔丹-希尔完成一次漂亮的2+1.

纳什这个球让人看到他出色的状态和昔日的英姿。纳什自从加盟湖人以来,一直以来饱受背部神经伤、小腿骨折伤等伤病影响,没有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在湖人两个赛季,纳什场均得到11.4分6.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8%,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4.3分8.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

“和史蒂夫(微博)一起打球,一点都不费劲,非常轻松。”科比说。纳什今天和科比搭档后场,两人在有限的时间里都打出了极高的效率。科比得到13分5助攻,效率值为19.3,纳什得到11分5助攻,效率值为18.6。如果放在常规赛,排除练兵和热身的因素,他们的两人的效率会更加高。

纳什有今天这样的表现是他努力的结果,他和科比一样热爱篮球,非常敬业和职业。在过去两个赛季,纳什受伤期间,各种传言风起云涌,比如说他将被湖人裁掉,他将退役,他将被交易等等。但纳什没有受到这些因素困扰,2014年夏天早早开始恢复训练,在湖人训练营之前就每天去球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