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心惊:出来混迟早要还!土豪暗示买小胖

曼联心惊:出来混迟早要还!土豪暗示买小胖

摩纳哥老板暗示要买鲁尼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曼联(微博 数据) 本赛季从摩纳哥队买来了哥伦比亚锋霸法尔考法甲土豪在新赛季失去了进攻线上了利器。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曼联现在正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诠释这句话的含义。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法甲土豪摩纳哥队老板的顾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暗示,他的老板对于收购鲁尼的决心从来没有改变过。

曼联在上赛季与鲁尼续约5年,而小胖也拿到了30万英镑的周薪,而这一薪水也位列英超(微博 专题) 第一。除此之外,在范加尔成为球队的主帅后,还任命小胖为球队的队长,鲁尼在曼联可谓是春风得意。鲁尼会离开红魔?相信没有人会相信这会成真。

法甲土豪摩纳哥一直想买断小胖,其实早在上个赛季,就不断传出摩纳哥要卖鲁尼的传闻,但是随着鲁尼与红魔的加薪续约,这笔交易就不了了之。

但是据《每日电讯报》披露,近日摩纳哥主席的顾问瓦迪姆-瓦西列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摩纳哥会竭尽全力引进曼联的队长:“一年之前,俱乐部与英超最顶级的球星就有关加盟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谈判,我们已经把空白的合同放在了他的面前,但是非常可惜转会没有完成,但是我想有朝一日俱乐部一定会签下他。”从瓦西列夫的话里可以看出这名顶级球星无疑就是鲁尼。

摩纳哥今年夏天卖走了J罗与法尔考,对于两个台柱子离队的事实,法国媒体的解读是由于球队的主席雷波洛夫列夫的离婚案导致其在经济上受到了重创,所以俄罗斯老板改变了球队的经营策略,卖球星度日成为摩纳哥队未来的归属。面对这样的质疑,瓦西列夫坚定的对此进行了否认。

“我真的不想把摩纳哥队同其他任何俱乐部作比较,俱乐部的未来规划是赢得法甲的冠军,但是我们不会为此列出时间表,但是球队一定会尽快实现这一梦想,当然,我们还要成为欧冠(微博 专题) 的重要一员。”瓦西列夫表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