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身体状况好极了 与纳什联袂搭档很轻松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季前赛首战,湖人便取得开门红,球队以98-95击败掘金科比全场贡献13分5助攻,表现不俗。

赛后接受采访时,科比表情轻松。“感觉很不错,能上场打球真的很好,身体的感觉也很舒适。”飞侠这样说道。

“我感觉自己的状况真是棒极了,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健康的一次,甚至能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科比继续说道。他坦言,自己过去的两次重伤,已经不成问题。

本场比赛是科比与纳什这两位老将久别后的再次重逢。谈及他的搭档时,科比这样说道。”和他再一起打球真是很轻松,简直毫不费力。当你与纳什搭档时,只要把球交给他,他便能把比赛带动起来。“

谈及两位新秀克拉克森与兰德尔时,科比则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这两位年轻人,都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我认为他们能够很快就给球队带来帮助。”

最后科比笑着表示,季前赛的强度并不大。“训练赛时的分组对抗演练,可要比这种比赛艰难多了。”飞侠如是说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