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一语再刺痛温格:转会蓝军是最正确选择

小法一语再刺痛温格:转会蓝军是最正确选择

小法大赞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本月,西班牙国家队将继续欧洲杯预选赛之旅,他们将分别同斯洛伐克和卢森堡交手,而切尔西中场小法也已经同国家队会合,根据《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小法透露,虽然瓜帅和穆帅执教理念不同,但是对于两人他都非常喜欢。不过,小法直言转会蓝军是生涯最正确决定,继伦敦德比后,他再度撒盐温格。

小法的职业生涯已经效力过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切尔西三支豪门球队,谈到自己的经历时,小法表示,“我从来没有对我的职业生涯感到过后悔,没错,我或许可以选择另外一条路,不过回头看看,我已经在三支大俱乐部有过效力经历,而且每一支球队都拥有一位伟大的主帅。说真的,我现在很满足,虽然我也希望可以获得更多。”

谈到效力巴萨的经历时,小法表示,“我从小就梦想为巴萨效力,因此当机会出现,我决定试一试。其实我不在乎那几年我踢得如何,好或者不好,这没有关系。但是人们对待我的看法确实让我感到很困扰。当我离开巴萨的时候,我其实还是挺满意的,毕竟这些年,我一直在同一些好朋友踢球,拿到了不少的冠军,还遇到了生命的另一半。”

“虽然我的确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时刻,但是我还是非常坚强的挺了过来。说真的,当部分球迷嘘我的时候,我从来都没有哭过,或者说心情有多么的糟糕。”小法补充道。

在谈到同瓜迪奥拉的关系时,小法表示,“同瓜帅的关系?我只能说在巴萨的三年非常的不错,我也很开心。我有过不少的期望,但是事实证明,期望和现实并不一致。不过我没有感觉自己被欺骗了或者说很失望,足球上,我是不对任何人抱有任何的期望的。”

随后,小法还称赞了穆里尼奥,不过他的话再一次刺痛了温格,“无论是穆帅还是瓜帅,我都非常喜欢,任何风格的足球都应该得到尊重。转会切尔西?这就是足球,我会对职业生涯做出最有利的选择。穆帅在阅读比赛上非常出色,比赛间隙或者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就能做出指示让我们改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