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一语断曼联挖角梦 盼效仿一人终老诺坎普

皮克一语断曼联挖角梦 盼效仿一人终老诺坎普

皮克(微博 数据)要在诺坎普退役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近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皮克接受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专访,巴萨后防大将直言不会在未来重返曼联(微博 数据) ,他还重申将在诺坎普踢到退役,在谈到哈维(微博 数据) 斯科尔斯的比较时,皮克认为他们两人难分伯仲。

最近有消息称,深陷后防危机的曼联希望能够回购皮克救急,不过皮克否认了这种可能性,“我热爱巴萨是因为他的历史、球风以及它同加泰罗尼亚的联系。重回曼联?我喜欢这里,如今的巴萨是世界最佳俱乐部,我没有一点要离开这里的意愿。前段时间,我才签订了新合同,将来我希望可以在诺坎普退役,就如同普约尔一样。”

“尽管我们并不清楚未来是什么样的,不过就目前来看,我还是非常喜欢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这座城市的,还有俱乐部的人们。当然,最重要的是我对这家俱乐部的热爱,我认为自己还是不会离开的。”从皮克的表态来看,曼联挖角的希望基本破灭,范加尔补强后防也只能去转会市场另觅人选。

皮克还谈到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两支球队的竞争,“巴萨和皇马对峙?简单来说,这是因为两家俱乐部都非常强大,因此逐步产生了一种历史性的敌对关系。不仅是在足球上,这种对峙甚至超越了足球本身,而在穆里尼奥执教时期,这种敌对关系扩大到了极致,因为他执教下的皇马,不得不让我们也全力以赴。”

记者还问及了皮克是否听夏奇拉的歌曲的话题,巴萨中卫回应道,“比赛前听不听夏奇拉的歌?开什么玩笑,如果不听夏奇拉的歌,你还想听谁的?她的歌是世界上最棒的音乐了,你可以听一听她的歌词,那可全是她自己对于音乐的理解和感受啊。”

皮克和哈维、斯科尔斯两名中场大师都有过同处一队的经历,在谈到这名世界级中场的对比时,皮克表示,“你不能让我在这样的两名球员里挑出谁更强大,也许你可以说哈维更为强大,因为他拿到的国际冠军更多,但是无论如何,哈维和斯科尔斯在球技上都是非常的出色。”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