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因伤退出西班牙集训 巴萨中卫紧急入替

拉莫斯因伤退出西班牙集训 巴萨中卫紧急入替

(右)巴特拉顶替拉莫斯(左)

拉莫斯进球干净版欧冠截图

拉莫斯进球干净版欧冠

0'56''

13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据西班牙足协官方网站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大将拉莫斯因为腿部伤病退出国家队集训,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后卫巴特拉将顶替拉莫斯的位置。

西班牙足协发布公告称:“国家队中后卫拉莫斯将离开球队训练营,他是右边小腿有伤,在经过国家队队医检查后确定无法参加接下来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巴特拉将加入球队。”

西班牙国家队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两场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10月9日客场挑战斯洛伐克,10月12日继续客场对阵实力较弱的卢森堡。本届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和斯洛伐克、卢森堡、白俄罗斯、乌克兰、马其顿分在同一个小组,首场比赛他们5比1大胜马其顿。

在上周皇马和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拉莫斯右腿肌肉拉伤被提前换下。当地时间6号中午,西班牙国家队球员集结在国家队训练基地,拉莫斯在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表示需要等待检查报告再做下一步决定。

拉莫斯对于自己可能因伤缺席欧预赛有预感,“我能感到一丝的不适,但具体需要做什么样的决定还需要等待今天的检查结果。但愿我能够随队参加欧预赛,如果诊断结果表示有问题,那最好还是留在西班牙治疗。”

对西班牙国家队来说,尽管巴特拉也有不俗的实力,但毕竟经验、能力和拉莫斯相比还有差距,因此拉莫斯的离队是个损失。不过好在斯洛伐克和卢森堡两个对手实力相对较弱.

附:西班牙国家队最新23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德赫亚(曼联(微博 数据) )、卡西利亚西班牙人

后卫: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贝尔纳特(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皮克(微博 数据)(巴塞罗那)、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巴特拉(巴塞罗那)、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尔巴(巴塞罗那)

中场:伊图拉斯佩(毕尔巴鄂竞技)、布斯克茨(巴塞罗那)、科凯(马德里竞技)、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巴塞罗那)、卡索拉(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法布雷加斯(切尔西)、罗德里戈(瓦伦西亚)、劳尔-加西亚(马德里竞技)

前锋:佩德罗(巴塞罗那)、科斯塔(切尔西)、帕科(瓦伦西亚)、大卫-席尔瓦(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