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述-瓦伦不败追巴萨 塞维利亚4-1入三甲

西甲综述-瓦伦不败追巴萨 塞维利亚4-1入三甲

塞维利亚4-1取胜入三甲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7轮结束所有比赛,瓦伦西亚3-1击败卫冕冠军马竞,继续以2分之差紧随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之后,塞维利亚4-1大胜拉科鲁尼亚,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终结塞尔塔不败金身,皇家社会0-2完败在西班牙人脚下,巴斯克双雄排名都已在降级区附近。

塞维利亚 4-1 拉科鲁尼亚

第24分钟,德乌洛费乌主罚角球传中,后腰姆比亚头球冲顶破门,1-0。第30分钟,胡安弗兰突破制造任意球,科克吃到黄牌,客队中场新援梅顿贾尼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挂网而入追平比分,1-1。第39分钟,德乌洛费乌送出精妙挑传,主队中锋巴卡接球趟过出击的阿根廷门将卢克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1。

第57分钟,巴卡做球,姆比亚禁区中路左脚抽射球门上角梅开二度,3-1;第63分钟,德乌洛费乌反击中送出妙传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比托洛轻松破门将胜局锁定,4-1。第68分钟,巴卡禁区内被卢克斯扑倒,后者吃到黄牌,但哥伦比亚国脚亲自主罚点球却又被卢克斯封出 。塞维利亚近六轮取胜五场,积分榜上再次超越马竞杀回第三名位置,拉科鲁尼亚遭遇四连败排名倒数第二。

塞尔塔 1-3 比利亚雷亚尔

第32分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借将切里舍夫反击中助攻,客队中场新星莫伊-戈麦斯禁区内低射球门左下角,0-1。仅仅过了1分钟,多斯桑托斯分球,莫伊-戈麦斯禁区前远射再次打入球门下角,0-2。莫伊-戈麦斯也成为4年来首位替黄色潜水艇在西甲联赛客战中梅开二度的本土球员。第44分钟,诺里托分球,客队防线防守失误,中锋拉里维得球后一对一面对门将冷静打入球门右下角,1-2。第85分钟,巴萨旧将丰塔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1分钟,比埃托反击中分球,客队右后卫马里奥前插突破禁区内左脚低射打入赛季首球,1-3。塞尔塔遭遇联赛首败,黄色潜水艇结束两轮不胜。

西班牙人 2-0 皇家社会

第7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边路传中,卢卡斯-巴斯克斯包抄破门首开纪录,1-0。第90分钟,蒙塔涅斯传中,乌拉圭国脚斯图亚尼禁区中路右脚射门锁定胜局,2-0。西班牙人连续四轮不败,皇家社会五轮不胜逼近降级区。

瓦伦西亚 3-1 马德里竞技

第6分钟,主队新援穆斯塔菲右翼送出传中,米兰达不慎门前头球解围时自摆乌龙,1-0。第7分钟,西班牙新国脚帕科-阿尔卡塞尔分球,戈麦斯突入禁区左肋低射扩大比分领先优势,2-0。第13分钟,皮亚蒂角球传中,中卫奥塔门迪门前包抄头球破门,3-0。卫冕冠军才过不到一刻钟就三球落后。第29分钟,蒂亚戈与格里兹曼踢墙配合,蒂亚戈禁区内右脚抽射被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封出,曼祖基奇小禁区前轻松头球补射追回一分,3-1。

上半时补时阶段,主队新星加亚禁区内手球违例,主裁判罚给马竞一个点球,左后卫西凯拉主罚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挡下。第92分钟,替补出战的意大利国脚切尔奇攻入一球,因手球在先被吹罚无效,切尔奇还因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瓦伦西亚依然保持本赛季联赛不败,以2分差距紧随巴萨之后,床单军团遭遇联赛首败。

阿尔梅里亚 2-2 埃尔切

第6分钟,霍纳桑右翼传中,维克托-罗德里格斯门前飞身冲顶首开纪录,0-1。第37分钟,韦利通禁区右肋被阿尔巴卡尔放倒,韦萨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1。第56分钟,皇马旧将莫斯克拉送出长传,霍纳桑突入禁区右肋小角度抽射打入球门上角,1-2。第67分钟,霍纳桑手球违例,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多一人的阿尔梅里亚第84分钟追平比分,韦萨角球传中,中锋赫梅德门前压过出击的门将埃雷拉甩头将球送入网底,2-2。

阿尔梅里亚主场开季四轮不胜,埃尔切终结三连败。

埃瓦尔 3-3 莱万特

开场仅第2分钟,莫拉莱斯禁区弧前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0-1。第44分钟,卡萨德苏斯送出直塞,莫拉莱斯禁区右肋起脚劲射被挡出,卡马拉萨门前补射破门,0-2。第46分钟,主队的哈维(微博 数据) -拉拉禁区左翼传中,客队右后卫佩德罗-洛佩斯不慎将球撞入本队大门,1-2。第70分钟,哈维-拉拉左路主罚任意球传中至大禁区边缘,萨乌尔凌空抽射直接破门追平比分,2-2。

第79分钟,鲁文-加西亚分球,卡萨德苏斯禁区前大力劲射直接抽入球门左上角,2-3。第93分钟,升班马在此顽强扳平比分,阿尔本托萨助攻,皮奥瓦卡里禁区前转身低射球门右下角攻入压哨进球,3-3。埃瓦尔三连平,莱万特开局七轮仅胜一场。

赫塔菲 1-1 科尔多瓦

第78分钟,卡塔维亚前场断球,帕特里克-埃孔突入禁区右肋小角度斜射打入球门远角,0-1。第88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巴巴-迪亚瓦拉小禁区前捅射追平比分,1-1。赫塔菲主场首平,科尔多瓦七轮不胜依然垫底。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2-1 格拉纳达

开场不到1分钟,罗切纳禁区外左脚冷射,主队门将卡梅尼侧身将球扑出,埃尔阿拉比近距离推射空门首开纪录,0-1。第60分钟,卡斯蒂莱霍左翼突破传中,老中锋圣克鲁斯小禁区前射空门追平比分,1-1。第72分钟,阿根廷后卫安赫莱里放倒苏克塞斯,累计两张黄牌被裁判驱逐,马拉加场上少一人。第80分钟,前马拉加后腰伊图拉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罚点球,主队左后卫安图内斯主罚一蹴而就锁定胜局,2-1。马拉加终结五轮不胜,格拉纳达遭遇三连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