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连败国米0-3负佛罗伦萨 两妖星世界波

意甲-连败国米0-3负佛罗伦萨 两妖星世界波

国米0-3负紫百合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6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0-3负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近两轮意甲遭遇连败,两战净负6球,本赛季意甲客场无一胜绩。巴巴卡尔夸德拉多连续轰入世界波,托莫维奇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国米深陷危机:在1-4惨败给卡利亚里后,本轮国米再度0-3惨败给佛罗伦萨,球队遭遇着状态危机。

马扎里变阵无效:在比赛下半场,伤兵满营却还坚持352体系的马扎里终于放弃3后卫体系,变阵442,但是国米虽然场面好看了一点,却仍然无力阻止败局。变阵的失败也意味着马扎里身上的压力更大。

国米争欧形势突变:随着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拉齐奥、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等队取胜,随着佛罗伦萨在争欧集团内战里直接击败国际米兰,意甲本赛季争夺欧战资格的形势急转直下,本赛季国米的危机来得比平时更早。

精彩回放

第7分钟,托莫维奇传球,巴巴卡尔距门25米处抽出外脚背劲射,球直飞球门左上死角!世界波,佛罗伦萨1-0领先。

第19分钟,巴巴卡尔做球,夸德拉多前场左路内切后距门25米处右脚劲射,球飞入球门远端下角!又是世界波,佛罗伦萨2-0领先。

第59分钟,攻势乏善可陈的国米用埃尔纳内斯换下拉诺基亚,变阵442。第77分钟,托莫维奇右路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大力抽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3-0,佛罗伦萨锁定胜局。

比赛数据

佛罗伦萨
项目
国际米兰
3
比分
0
15
射门次数
14
8
射正次数
4
2
角球
5
3
越位
1
12
犯规
17
0
红牌
0
2
黄牌
3
4
门将扑救次数
5
46%
控球率
54%
82%
传球成功率
79%

赛后声音

托希尔:“我引进维迪奇只是为了在亚洲进行商业推广?我看不出这有什么不好,意甲就是需要在商业推广方面努力。况且,维迪奇的能力毋庸置疑,他需要的只是尽快的适应意甲而已。”

夸德拉多:“取胜我很开心,因为佛罗伦萨城的人民配得上这有的胜利”。

媒体点评

《全市场》:在弗兰基球场,紫百合绽放,他们撕碎了蓝黑军团。这场比赛自始至终只有佛罗伦萨一个舞者,国米从来没有在任何一分钟表现出他们有能力拿到积分。

米兰体育报》:两连败,国米遭遇了惊人的危机。伤病更多的佛罗伦萨打的国米毫无还手之力,所幸的是国际米兰迎来了为期两周的国家队间歇期,这两周马扎里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为什么他的球队有不错的球员,却打不出配合——哪怕只是寻找一个面子球的配合。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5.5分:对手的三个入球中,状态好的汉达诺维奇本该至少扑出一个。

维迪奇5分:在对抗夸德拉多等技术型球员时问题多多。

多多6分:国米少数表现合格的球员。

科瓦契奇5分:带伤作战状态低迷。

伊卡尔迪5.5分:苦于无法得到支持。

马扎里5分:他麾下的国米难道只会单打独斗和远射吗?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3-1-2):

门将:1-内托

后卫:40-托莫维奇、2-冈萨罗-罗德里格斯、15-萨维奇、28-阿隆索

中场:16-库尔蒂奇、7-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10-阿奎拉尼

前腰:14-马蒂-费尔南德斯(6-瓦尔加斯,第78分钟)

前锋:11-瓜德拉多(25-布里兰特,第86分钟)、30-巴巴卡尔(29-贝纳德斯基,第65分钟)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88-埃尔纳内斯,第60分钟)、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33-丹布罗西奥、90-姆维拉、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22-多多(20-奥比,第68分钟)

前锋:7-奥斯瓦尔多(8-帕拉西奥,第75分钟)、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