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5战6球领跑意甲射手榜 进球率超梅西

特维斯5战6球领跑意甲射手榜 进球率超梅西

特维斯5战6球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5场意甲(微博 专题) 打入6球,独自领跑意甲射手榜,连续四场意甲破门,这一组数字足以勾勒出特维斯的出色状态以及阿根廷前锋对斑马军团的重要性,而联赛平均73.5分钟一球的效率,也让特维斯竟然超过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特维斯本赛季状态极为出色,如何阻止特维斯?罗马主帅加西亚认为:“我们并没有制定计划去阻止任何一名球员,但特维斯的确是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阵中最有决定性的球员。”与孔蒂相比,阿莱格里对特维斯的使用更加合理,对其位置的微调让阿根廷前锋活动范围更大,跑动更自由,进球率也随之提升,特维斯认为:“阿莱格里执教后,一切都变了。从战术到球队的管理,但没有变的是必胜的信念。”

特维斯的状态如此出色,以至于其锋线搭档略伦特赛前许愿:“他本赛季的开局太美妙了,希望他能继续这种状态,进更多的球。”在一场肌肉、拼抢多过技术的比赛中,特维斯遇强则强的性格得以充分发挥,两队此役合计28次射门,特维斯一人就占了7次,除了阿根廷前锋之外,其余球员射门最多不超过2次。

尽管运动战没能破门,但特维斯却依靠稳定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脚法两次罚入点球。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第一点球手是比达尔,但智利中场此役回到替补席,这让特维斯得到了主罚点球的机会。站在点球点上的特维斯异常冷静,在骗过罗马门将后右脚轻松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尤文图斯再次得到点球,一场连得两个点球,对斑马军团来说并不常见,此役是尤文近6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单场得到2个点球。

再次站上点球点,特维斯与斯科鲁普斯基斗智斗勇,年轻的罗马门将再次扑向了自己的左下角,而特维斯则用几乎第一球同样的方式劲射破门。特维斯本赛季已经3次梅开二度,而在上赛季,特维斯全季才3次打入2球以上。上赛季2次对阵罗马都未能破门的特维斯这次终于建功,而在打入两球后,阿根廷前锋以6球独自领跑意甲射手榜。特维斯本赛季也有了更多的破门方式,在皮尔洛缺阵时,阿根廷射手在对马尔默时打入任意球世界波,此役则以点球梅开二度。

在39场意甲后,特维斯共打入25球,并有9次助攻,阿根廷前锋场均打入0.64球,场均参与0.87球。而本赛季,特维斯7场比赛打入8球,5场意甲打入6球,场均打入1.2球。特维斯本赛季进球效率明显提高,对罗马前,特维斯38场意甲打入23球,平局每127分钟打入1球,而本赛季,特维斯5场意甲出场441分钟打入6球,平均每73.5分钟打入一球,而梅西本赛季联赛630分钟打入6球,平均每105分钟才打入一球。事实上,特维斯的进球率在五大联赛仅次于C罗(微博 数据) 、内马尔(微博)和迭戈-科斯塔。

在特维斯本赛季出场的5场意甲中,尤文共打入11球,特维斯独自打入6球,占到全部进球数的一半以上,媒体一度担忧尤文患上特维斯依赖症。事实上,特维斯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一年半后就将到期,《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希望与特维斯续约,而特维斯的经纪人则表示:“他在尤文非常、非常开心,他热爱这家俱乐部,在都灵过的也很开心。续约?他现在很平静,我们会考虑的,但现在没有与俱乐部接触。”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