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本周正式签约美国豪门 指环王已飞抵纽约

劳尔周一正式签约美国豪门 37岁续写不老传说

劳尔现身纽约红牛队看台包厢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传奇球星劳尔-冈萨雷斯将在卡塔尔联赛赛季结束后正式加盟纽约宇宙队,转战美国联赛效力,纽约宇宙俱乐部将在本周同劳尔正式签约。

卡塔尔联赛的赛制和东亚地区国家联赛制不同,是仿效欧洲联赛的跨年度赛制,从9月份一直打到来年的4月初结束。劳尔效力的阿尔萨德俱乐部上赛季拿到了联赛的第3名,本赛季开赛以来他们在6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的战绩,积16分领跑。

《马卡报》则披露,劳尔已经决定要在赛季结束后正式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加盟老牌强队纽约宇宙队。在当地时间的10月4日,劳尔现身宇宙队詹姆斯-舒阿尔特球场,现场观看了宇宙队同印第11人队的比赛。媒体透露,劳尔将于本周内正式同纽约宇宙队签约,确定在明年4月份转战该队。据悉,劳尔已经于今日抵挡纽约,将于宇宙队商讨加盟的具体事宜。

纽约宇宙队主帅乔瓦尼-萨瓦雷塞并不愿意就此事进行过多的讨论,因为他认为此时表态为时尚早,劳尔毕竟还不是宇宙队的一员。

纽约宇宙队是美国大联盟中历史最为悠久的球队之一,球王贝利、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以及意大利传奇球星基纳利亚都曾经为该队效力过。目前该队阵中也活跃着两名前西甲(微博 专题) 老将,阿约泽以及曾经入籍西班牙国家队,在欧洲杯赛上名声大噪的巴西裔中场马克斯-塞纳。1977年出生的劳尔今年已经是37岁的高龄了,但他依然拒绝选择退役而是继续征战绿茵场,真应了那句老话——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