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遭打击!多特官方宣布后防大将伤缺4周

大黄蜂遭打击!多特官方宣布后防大将伤缺4周

施梅尔策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在刚结束的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0-1负于汉堡队,近四场德甲联赛1平3负未尝胜绩。雪上加霜的是,据多特蒙德队的官方消息,球队的左边后卫施梅尔策右手掌骨骨折,将会缺阵四周。

多特蒙德新赛季在德甲联赛中表现低迷,球队在7场德甲比赛中2胜1平4负,排在德甲第13位,现在距离排在榜首的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有10分的差距,如果不出意外本赛季的德甲冠军将会与他们无缘。

球队的成绩糟糕除了运气欠佳外,还与球队大规模的伤病有关,罗伊斯姆希塔良以及京多安的受伤都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影响,而本赛季头号前锋莱万的出走也让球队在攻击力方面比以往相比有大幅度的下滑。

在刚结束的与汉堡队的比赛中,多特再一次遭受了失败,但是令人感到惋惜的是,球队的左后卫施梅尔策也在这场比赛中受伤。据多特官网的最新消息,施梅尔策因为右手掌骨骨折,将会缺阵四周的比赛,这对处在困境的多特蒙德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施梅尔策在上赛季后半段就饱受伤病的折磨,而他也因此失去了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机会,多特队内的小将杜尔姆则成为勒夫的“新欢”。而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的德国超级杯后,施梅尔策因为肌肉撕裂继续休战,这场对战汉堡的比赛是他复出以来的第一场德甲比赛,但是倒霉的德国人却再一次倒在了伤病的手下,令人嘘嘘不已。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