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巴西力挫俄罗斯 五队提前晋级六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2014年女排世锦赛在意大利继续进行,强强对话中,意大利3-0横扫日本,巴西女排以3-1力挫俄罗斯。目前,中国、意大利、多米尼加、美国、巴西提前晋级六强,塞尔维亚和俄罗斯将争夺最后一个六强席位。

E组:意大利横扫日本 中意多提前晋级六强

东道主意大利女排此役对垒伦敦奥运会季军日本女排。首局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但关键时刻意大利的进攻更显老道,她们以25-23惊险胜出。随后的两局比赛,意大利女排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顶住了日本队的冲击,结果以25-20和25-19连赢两局,从而以局分3-0击败了日本女排。本场比赛,意大利女排接应森托尼拿到了18分,德尔科勒9分,前恒大女排外援科斯塔格兰德拿到了8分。

著名接应科祖赫领衔的德国女排在复赛第三轮迎战欧洲新贵比利时,首局德国女排依靠二号位的进攻以及高拦网以25-20拿下,第二局比利时一传波动较大,自身失误偏多,德国以25-15再赢一局。第三局,德国女排顶住对手的冲击,以25-21锁定胜局,从而以3-0击败比利时女排。本场比赛,德国女排三人得分上双,主攻布林克尔15分,贝尔14分,科祖赫贡献了12分,名将福斯特只有2分。

另外一场比赛,阿塞拜疆女排以3-1(23-25、25-23、25-13、25-23)逆转克罗地亚女排。本轮过后,中国女排以16分(小分优势)高居榜首,意大利5胜1负以16分位居第二,多米尼加12分排名第三,日本队8分排名第四,德国6分排名第五,克罗地亚5分排名第六,阿塞拜疆排名第7,比利时排名第八。在复赛还有一轮的情况下,中国、意大利和多米尼加提前晋级六强。

F组:巴西3-1力挫俄罗斯 携手美国提前进六强

两届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此役对垒过去两届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首局巴西女排以25-17取胜,第二局俄罗斯凭借末段的出色表现以27-25艰难扳回一城。随后两局,巴西女排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25-19和27-25取胜胜利,从而以3-1力克俄罗斯。本场比赛,巴西女排副攻塔伊萨拿到了22分,杰奎琳16分,法比亚娜13分;俄罗斯女排的科舍列娃进账21分,冈察洛娃20分,老将加莫娃拿到8分。

奥运亚军美国女排在今天迎战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首局双方打得较为胶着,美国队凭借末段的拦网优势以25-22先声夺人。随后两局,美国女排顶住了对手的进攻,以25-20和25-22连赢两局,最终以3-0击败塞尔维亚女排。本场比赛,美国女排的墨菲斩获14分,罗宾逊12分,希尔11分;塞尔维亚的接应波斯科维奇拿到15分,副攻拉西奇14分,主攻米哈伊洛维奇11分。

缺少了主力接应内斯里汉的土耳其女排此役遭遇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冠军荷兰女排,双方争夺非常激烈,首局荷兰以25-23险胜,不过此后土耳其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她们以25-17、25-16和25-20连赢三局,上演逆转。本场比赛,土耳其的主攻奥兹索伊拿到22分,松希尔玛斩获18分,塞达15分;荷兰队的名将弗利尔第三局替补登场拿到了5分。

另外一场比赛,保加利亚以3-0(25-22、25-15、25-13)击败了哈萨克斯坦女排。本轮过后,美国女排18分排名首位,巴西17分紧随其后,塞尔维亚11分位列第三,俄罗斯10分排名第四,土耳其7分排名第五,保加利亚6分排名第六,荷兰3分排名第七,哈萨克斯坦0分垫底。目前,美国和巴西提前晋级六强,塞尔维亚和俄罗斯将争夺最后一个六强席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