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将迎战世锦赛强敌 中意女排“暗战”巴里

女排将迎战世锦赛强敌 中意女排“暗战”巴里

扬子晚报意大利巴里今晨电(特派记者 殷小平)在昨天与多米尼加的比赛之后,中国女排明天凌晨2点将迎来小组赛A组头名、东道主意大利的挑战,比赛的结果可能决定E组头名的归属。

这次世锦赛在意大利举办,中国和东道主意大利分在同一个半区,既享受到了半区里对手较弱的幸福,但同时也被东道主设立的“霸王条款”折腾得不轻,不得不在第二阶段开始之后,在意大利南部城市巴里和北部城市的里雅斯特之间来回奔波。

在结束第二阶段前两场比赛之后,中国女排3日清晨6点多就从的里雅斯特出发,乘坐包机顺利返回巴里,3日中午抵达巴里后,中国队稍事休息,随即进行了体能和技术两场训练。下午5点,中国队来到比赛场馆,此时意大利队的训练刚刚结束。也许是因为害怕中国记者刺探军情,意大利女排的训练全程封闭。

虽然中意两队互相提防,但两队主帅却表现得很热情。在中国队进场训练时,意大利队正要离开,郎平和意大利主教练博尼塔相识已久,两人在场边热情地寒暄,博尼塔还很自然地拍了拍郎平的肩膀。

相比之下,中国女排的训练倒是不像意大利那么如临大敌,在1个半小时的训练中,中国队演练了不同的阵容组合, 沈静思 刘晓彤、袁心玥等替补球员也都参与到主力一方的合练中。老二传魏秋月(微博)则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在康复师伊丽莎白的带领下“吃小灶”。

对于记者“中国队是否会进行阵容轮换”的提问,郎平也如实回答:“不一定。轮换多的话主力(球员)的节奏可能会打乱。看情况吧,要以保证后面不受体能和伤病太大影响为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