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队内训练客串小前 尼克杨受伤改变轮转

林书豪队内训练客串小前 尼克杨受伤改变轮转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泽维尔-亨利膝伤和背伤未愈,在替补阵容司职三号位的尼克-杨又伤了,这也再度打乱了湖人的阵容轮转,据透露,林书豪(微博)此前也在训练中客串过小前锋,而科比也同样是三号位的一个选择。

2014-15赛季尚未打响,但湖人的伤病警报却再度来袭,由于在训练中抢断科比导致右手拇指韧带撕裂,尼克-杨预计将会休息8周左右的时间,而在训练营开始后的一系列训练赛里,尼克-杨在第二阵容里一直司职小前锋,充当着攻城拔寨的先锋。而如今,杨的受伤则是打乱了球队的计划,湖人必须要在第二阵容里寻找到另外一个有效得分点。

为了防止意外出现,湖人在本就人手短缺的三号位上也进行了诸多的准备,科比有可能会是其中的一个选择,此外,就在昨天,1米91的林书豪也曾经在训练中客串过小前锋,在尼克-杨受伤的情况下,林的突破以及对篮筐的冲击将会给第二阵容带去能量。

距离赛季开始不到四周时间,拜伦-斯科特也需要利用这段时间来寻找到一个可行的轮换阵容,湖人将会在10月7日开启季前赛之旅,他们的首场比赛将对阵掘金,届时紫金军团可能会派出科比、纳什、韦斯利-约翰逊,布泽尔和乔丹-希尔组成的首发阵容。林书豪预计将会成为纳什的替补,而老控卫罗尼-普莱斯在训练营的表现也非常积极,他也很可能会进入到季前赛的轮换阵容。

由于尼克-杨缺席,湖人少了一个得分后卫的重要替补,届时,新秀乔丹-克拉克森以及韦恩-艾灵顿将会在板凳席顶替科比,兰德尔将会成为布泽尔的替补,斯科特还将会观察球员的状态,将萨克雷以及艾德-戴维斯放在中锋替补位置,而戴维斯还可能在一定的时间里出现在四号位上。

伤病仍然是制约湖人排阵的关键要素,除了刚刚受伤的尼克-杨外,雷恩-凯利受困腿筋伤势作壁上观,而泽维恩-亨利的背伤和膝伤还未痊愈,目前仍在休养,在健康状态下,亨利则是能够在三号位上成为约翰逊的替补。

在季前赛里,湖人的轮转阵容将会保持在10-12人左右,而到了真正的常规赛,斯科特还需要将轮换阵容名额锁定在8-10人,当然,为了能够构建一套稳固的阵容,湖人只能祈求不要再受到严重的伤病袭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