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法兰克福3-2胜科隆 霍村力擒沙尔克

德甲综述-法兰克福3-2胜科隆 霍村力擒沙尔克

法兰克福3-2胜科隆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交锋全面展开。法兰克福3比2击败科隆;柏林赫塔3比2力克斯图加特;不来梅1比1平弗赖堡霍芬海姆2比1战胜沙尔克;帕德博恩2比2逼平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4比0大胜汉诺威;汉堡爆冷1比0击败多特蒙德

法兰克福-科隆

法兰克福近4轮只胜一场,不过面对遭遇两连败且6轮比赛5轮未进球的科隆,法兰克福在主场依然获得了优势。第14分钟,大迫勇也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一分钟后,沃格特中路长驱直入送出斜塞球,里瑟禁区左翼推射命中右下角,科隆1比0客场领先法兰克福。第17分钟,塞费罗维奇的抽射被门将神勇扑出。第33分钟,乾贵士任意球传中,迈尔的头球攻门顶偏。第44分钟,塞费罗维奇右路送出绝妙传中,迈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4分钟,塞费罗维奇右路再度送出传中,迈尔再度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65分钟,沃格特中场送出过顶长传,赫克托左路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挑射命中,科隆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9分钟,法兰克福利用角球机会制造门前混乱,温默尔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凭借对方的乌龙大礼,法兰克福3比2击败科隆。

法兰克福(4-4-2):30号韦德(微博)沃尔德/5号赞布拉诺、6号奥奇普卡、23号巴姆巴、27号伊格尼奥夫斯基/4号鲁斯、8号乾贵士、20号长谷部诚、25号梅多耶维奇(89分钟,22号钱德勒)/9号塞费罗维奇(86分钟,16号艾格纳)、14号迈尔(92分钟,17号马德伦

科隆(4-5-1):1号霍恩/16号奥尔科夫斯基、5号马罗赫、14号赫克托、28号温默尔/6号沃格特、7号里瑟、13号大迫勇也(72分钟,9号乌亚)、22号哈尔法(61分钟,17号佩什科)、33号莱曼/23号佐勒尔(81分钟,25号长泽和辉)

柏林赫塔3-2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上轮力克汉诺威获得联赛首胜,此番客场挑战柏林赫塔,双方展开了一场恶斗。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克莱恩送出助攻,莱特纳禁区中路右脚攻门成功,斯图加特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7分钟,本哈蒂拉任意球传中,鲁斯滕伯格的头球差之毫厘。第21分钟,格鲁埃佐禁区内侵犯斯托克尔,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卡卢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3分钟,比伦斯传中,卡卢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本哈蒂拉传中,比伦斯的射门又被扑出。

第64分钟,斯托克尔快速突破分球,卡卢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柏林赫塔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1分钟,酒井高德任意球传中,科斯蒂奇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4分钟,本哈蒂拉快速分球制造杀机,比伦斯右脚攻门成功,柏林赫塔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瓦格纳在混战中不慎自摆乌龙,斯图加特扳回一城,但仍以2比3负于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4-5-1):1号克拉夫特/2号佩卡里克、5号海廷加(65分钟,18号涅迈尔)、28号鲁斯滕伯格、26号舒尔茨/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7号细贝萌、10号本哈蒂拉(76分钟,13号黑格勒)、14号斯托克尔、27号比伦斯/11号卡卢(65分钟,33号瓦格纳)

不来梅1-1弗赖堡

在三连平之后不来梅惨遭三连败,新赛季至今不胜已经跌入降级区。面对同样一场未胜且此前遭遇三连平的弗赖堡,不来梅很希望凭借主场之利全取三分。第3分钟,达里达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分钟,普罗德尔禁区内侵犯菲利普,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达里达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不来梅。第31分钟,尤努佐维奇送出助攻,迪桑托禁区左翼射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8分钟,弗朗茨传中,施密德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68分钟,菲利普角球传中,克劳斯抢点头球攻门再度被右门柱挡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不来梅(4-4-2):1号沃尔夫/38号布什、15号普罗德尔、5号穆隆戈蒂、2号加西亚/4号加尔维斯(78分钟,18号菲利克斯-克罗斯)、6号马基亚迪、16号尤努佐维奇、22号巴特尔斯/9号迪桑托、11号埃利亚(72分钟,27号塞尔克)

霍芬海姆2-1沙尔克

霍芬海姆新赛季保持不败金身,但最近5轮他们4场平局仅胜1场。面对最近5场2胜3平的强敌沙尔克,霍芬海姆迎来苦战。第10分钟,德拉克斯勒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菲尔米诺快速突破分球,埃尔尤努西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沙尔克。第16分钟,福克斯左路传中。亨特拉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29分钟,菲尔米诺再度送出助攻,绍洛伊禁区右翼右脚攻门得手,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4分钟,奥戈的任意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67分钟,巴内塔角球传中,弗雷德里希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5分钟,马蒂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沙尔克只剩10人应战。第76分钟,鲁迪传中,埃尔尤努西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3分钟,内田笃人右路助攻,亨特拉尔远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沙尔克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霍芬海姆。

沙尔克(4-2-3-1):1号法尔曼/22号内田笃人、32号马蒂普、33号诺斯塔特(46分钟,27号巴内塔)、23号富克斯/12号霍格尔(46分钟,2号弗雷德里希)、7号迈尔/10号德拉克斯勒、13号舒波-莫廷(73分钟,20号奥巴西)、15号奥戈/25号亨特拉尔

勒沃库森2-2帕德博恩

勒沃库森最近3场各项赛事2胜1平保持不败,虽然周中参加了欧冠(微博 专题) 的角逐,但面对两连败的帕德博恩,勒沃库森依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然而比赛的第20分钟,鲁普快速突破后送出助攻,科茨在禁区右侧角附近大力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帕德博恩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28分钟,卡尔哈诺格鲁任意球妙传,孙兴民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孙兴民送出妙传,贝拉拉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拉斯-本德尔再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6分钟,拉斯-本德尔分球,贝拉拉比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第61分钟,基斯林小禁区内的攻门又被门将挡下。第65分钟,基斯林接应传中头球摆渡,赖纳茨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2分钟,巴卡洛茨侵犯文德尔,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帕德博恩只剩10人应战。第87分钟,斯托佩尔坎普在禁区左侧混战中左脚射门命中,帕德博恩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90分钟,罗比-克鲁斯送出助攻,贝拉拉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勒沃库森2比2勉强战平帕德博恩。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3号希尔伯特、16号耶德瓦伊(82分钟,23号罗比-克鲁斯)、18号文德尔、21号托普拉克/3号赖纳茨、8号拉斯-本德尔(63分钟,15号奥兹图纳利)/7号孙兴民、10号卡尔哈诺格鲁(67分钟,9号德尔米奇)、38号贝拉拉比/11号基斯林

拜仁慕尼黑4-0汉诺威

第6分钟,拉菲尼亚长传,莱万多夫斯基胸部停球后推射得手,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汉诺威。第13分钟,拉姆断球直传,罗本突入禁区低射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沙齐里长传,莱万多夫斯基反越位成功后射门得手,比分改写为3比0。第79分钟,罗本右路带球连过3人后射门命中,最终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汉诺威。

多特蒙德0-1汉堡

第35分钟,拉莫斯中场回传失误,扬森断球后横传,尼克拉伊-穆勒人球分过后强行突入禁区分球,拉索加将球轻松打入空门。凭借这个入球,汉堡爆冷1比0力克多特蒙德。(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