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组合直落两盘击退强敌 问鼎中网女双桂冠

中新网北京10月4日电(岳川) 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双决赛今晚在钻石球场打响,中国金花彭帅与她的捷克搭档赫拉瓦科娃迎战赛会2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最终经过两盘比赛的较量,彭帅组合以6-4、6-4,总比分2-0横扫对手,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这也是彭帅与赫拉瓦科娃合作后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虽然搭档时间并不算长,但身为赛会5号种子的彭帅与赫拉瓦科娃在前几轮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至今仍保持不失一盘。而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2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这对组合是去年中网的女双冠军,经验丰富且实力不俗。

首盘伊始彭帅组合先声夺人,她们一上来便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顺利保发后建立了2-0的领先优势。此后彭帅与赫拉瓦科娃稳扎稳打,她们在第五局中再度逼出破发点,可惜未能兑现。布莱克与米尔扎试图扭转颓势,不过这对组合一直未能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找到突破口,比赛以5-4的比分进入彭帅的发球胜盘局。随着一记发球直接得分,彭帅组合顺利兑现盘点,从而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中彭帅与赫拉瓦科娃延续了之前的强势表现,她们在前四局牢牢压制住了对手并两度完成破发,以4-0的比分将场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此时2号种子布莱克与米尔扎才如梦初醒,第五局保发后她们又顺势破发成功,一路将比分追至3-4。第八局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彭帅组合顶住压力拿下这一分,保持住了多破发一局的优势。随后彭帅在第十局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她与赫拉瓦科娃在0-3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逆转保发,以6-4再下一城的同时也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m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