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横扫纳豆终结者 进中网决赛与小德争冠

伯蒂奇横扫纳豆终结者 进中网决赛与小德争冠

伯蒂奇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ATP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斯洛伐克资格赛选手克里赞,成功晋级决赛,他将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争夺本次中网的男单冠军。

伯蒂奇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曾在鹿特丹赛中赢得冠军,在大满贯赛中的成绩也比较稳定,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6位,本站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三场比赛还保持一盘不失,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6位的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后者是本站比赛的最大黑马,从资格赛中杀出的他目前已经连胜五场,在上轮比赛中更是爆冷击败了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伯蒂奇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伯蒂奇率先发球,在顺利保住自己首个发球局之后,他在第2局先后浪费了三个破发点,两人的争夺随即陷入僵持,双方各自保发,局分交替上升到了4-4平,伯蒂奇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40-30拿到破发点兼盘点,最终他凭借对手的一次击球失误完成破发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伯蒂奇的节奏,他在第4局和第6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7局捷克名将以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在对手化解一个之后,伯蒂奇成功保发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伯蒂奇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英国名将穆雷。(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