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绿地0-0毅腾 多利染红恩里克中柱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北京时间19时45分,2014中超第27轮,上海绿地坐镇主场对阵哈尔滨毅腾。此役上半时,两队打成0-0平,绿地由恩里克射门中柱,毅腾的多利则吃到红牌被罚下场。

第3分钟,毅腾获得前场定位球,卜鑫(微博)将球传入禁区,罗德瑞格抢点将球摆渡给了门前的阎相闯(微博),后者迎球射门偏出。第8分钟,毅腾中场断球后送出直塞,阎相闯沿右路前插禁区内小角度右脚抽射,邱盛炯 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底线。第12分钟,绿地在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莫雷诺快速发出任意球,恩里克反越位前插禁区左翼迎球左脚扫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23分钟,保罗在防线解围失误,他的传球险些被多利抢断,幸好邱盛炯及时出击倒地将球解围,不过邱盛炯与多利在争抢皮球时有身体接触,多利摔倒,不过主裁判谭海未予判罚。第25分钟,卜鑫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在右路的横传,其直接迎球拔脚远射,不过皮球偏慢而出。

第28分钟,多利在防守时将莫雷诺踢倒,曹赟定 上前提出质疑,多利竟用头顶了曹赟定的额头,后者随即倒地,主裁判谭海直接出示红牌将多利罚下。如此一来,毅腾不得不面临少打一人的局面。第33分钟,曹赟定在对方禁区左侧拿球,其利用轻巧的转身摆脱了于涛(微博)的防守,随后曹赟定小角度左脚抽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38分钟,绿地前场中路送出过顶挑传,刘小龙(微博)追防至门前,皮球弹在他的脚上滚向球门,幸好郭纯泉及时倒地侧扑将球化解。

双方首发

上海绿地首发阵容:

守门员:22-邱盛炯

后卫:12-柏佳骏、5-曹秉局、13-保罗、8-范凌江

后腰:19-郑凯木 、36-王寿挺

前卫:21-姜坤 、28-曹赟定、10-莫雷诺

前锋:31-恩里克

哈尔滨毅腾首发阵容:

守门员:1-郭纯泉

后卫:2-于涛、4-福福、5-刘小龙、27-李健

中场:39-阎相闯、8-亚当-休斯、21-卜鑫、33-罗德瑞格

前锋:10-多利、23-里卡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