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足奖候选名单公布 C罗领衔皮尔洛入围

2014金足奖候选名单公布 C罗领衔皮尔洛入围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每年一度的世界足球金足奖十大候选人已经公布,葡萄牙巨星C罗(微博 数据) 入选,而皮尔洛以及远离欧洲赛场的纽约红牛球员亨利也顺利入围。据悉,在今年的10月13日,将会产生最终的优胜者。

金足奖评选始于2003年,由摩纳哥“世界冠军俱乐部”创办。是一个授予年龄大于29岁的足球运动员的国际足球奖项。据悉,金足奖在世界各国拥有18家合作媒体,其中不乏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等知名体育媒体。每年金足奖的10位候选人名单由组委会根据18家合作媒体提供的名单综合确定。

据《足球市场》披露,今年的10大候选人已经公布,世界足球先生C罗成功入围,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以及曼联(微博 数据) 队长鲁尼均入选了十人大名单,意大利的中场大师皮尔洛与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亨利也顺利入选,其他几名入选的球员分别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拜仁球员诺伊尔里贝里、巴西女足球员马塔(微博 数据)

今年的金足奖得主将在10月13日正式公布,知名演员格林将作为此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据悉,最后的优胜者会由全世界的球迷投票决定,一旦当选,这名球员的脚印就可以留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的冠军大道上。不仅如此,获得金足奖的球员还可以获得印有自己足印的纯黄金奖品,足有200多克。

历届金足奖得主一览:

2003年 罗伯特-巴乔 意大利

2004年 内德维德 捷克

2005年 舍甫琴科 乌克兰

2006年 罗纳尔多 巴西

2007年 皮耶罗 意大利

2008年 罗伯特-卡洛斯 巴西

2009年 罗纳尔迪尼奥 巴西

2010年 托蒂 意大利

2011年 吉格斯 威尔士

2012年 伊布 瑞典

2013年 德罗巴(微博) 科特迪瓦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