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释放激情不留遗憾 带伤夺冠感谢团队

刘诗雯:释放激情不留遗憾 带伤夺冠感谢团队

刘诗雯(微博)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今天上午,仁川亚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刘诗雯以4-0横扫队友朱雨玲(微博),首夺亚运会的女单金牌。中国队实现了女单项目的5连冠。赛后,刘诗雯表示比赛中释放了自己的激情,为的就是不给自己留遗憾。

在与队友朱雨玲的决赛中,刘诗雯打得积极主动,她完全占据上风,结果她以11比6、11比4、13比11、11比7直落四局战胜队友夺取女子单打金牌,朱雨玲得到一枚银牌。

刘诗雯总结比赛时说:“其实赛前我没过多想结果,打之前就提醒自己全心投入比赛中,把所有潜力挖掘出来。比赛中我一直在给自己鼓劲加油,释放自己的激情,不给自己留遗憾。”

拿下亚运会单打冠军,无疑给刘诗雯入选里约奥运阵容增加了砝码。刘诗雯说,“里约奥运一直是我的梦想和目标,12年没竞争上,希望不留下遗憾,每次大赛都释放自己的能力。比赛前一个月我膝盖受伤了,备战非常艰苦,能拿到冠军是很大磨练,感谢队友和团队给我鼓励和支持。”

输掉比赛的朱雨玲表示,“我准备的所有办法都用完了,局面非常被动,我一直在努力拼、努力咬。主要刘诗雯的变化、速度和转换比我要快,大赛也是一上来调动比较慢,转换上还是有些经验不足。”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