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刘诗雯10-0韩选手 差点复制福原爱"悲剧"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在2014仁川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乒乓球项目上演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女子单打半决赛。在这场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刘诗雯(微博)不仅以4-0轻取韩国的梁夏银,更是在第三局一度打出了10-0的悬殊比分。若不是刘诗雯故意“下网送分”,刘诗雯或许将复制福原爱的“神迹”,打对方一个11-0。当然在看到此番情景时,连央视记者李武军(微博)都不禁吐槽道:“这是半决赛吗?”

众所周知的是,在本届亚运会乒乓球项目的女团比赛中,日本队当家球星福原爱曾一个“不小心”打了对手一个11-0。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样的情况下居然险些出现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而故事的主角分别是中国的刘诗雯与韩国的梁夏银。

在此番半决赛的比赛中,刘诗雯在第一局用时5分钟打了梁夏银一个11-3,第二局则用时6分钟打出了梁夏银一个11-5。而最最令人意外的的一幕发生在第三局,刘诗雯在这一局一度以10-0领先,此时刘诗雯击球主动下网,送给了梁夏银1分,从而避免了11-0的尴尬场景再现,至于第三局的结局,刘诗雯以11-1拿下。到了第四局,刘诗雯用时6分钟以11-7拿下。

而从总比分4-0取胜,到用时22分钟淘汰梁夏银,再到第三局出现的10-0,刘诗雯之强大,梁夏银之羸弱,由此可见一斑。也难怪早已见惯了大场面的央视记者李武军都会无奈的吐槽道:“这是半决赛吗?”(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