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KG降72位状元第114 书豪杀入百强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权威篮球媒体ESPN继续推出新赛季球员战力排名,更新了101到120位的榜单。在这份榜单中,加内特(微博)位列113位,相比上赛季足足降了72位,新科状元维金斯排在第114位,火箭主控贝弗利居103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并没有出现林书豪(微博)的名字,也就是说他已经确保进入联盟前100强。

此次更新的101到120位的榜单中,最为大牌的球员当属加内特。38岁的篮网老将本赛季将再战NBA,他排在榜单第113位,而上赛季他还高居第41位。不过考虑到上赛季,加内特场均仅仅得到职业生涯最低的6.5分,他排名直降72位,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状元维金斯也是榜上有名。维金斯在选秀大会上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骑士,但之后在交易中被换到了森林狼队。作为史上换队最快的状元之一,维金斯来到森林狼,反而可以获得更大的表现机会和自由度,他位列前“狼王”加内特之后,排在第114位。

排在第101位的是骑士后卫维特斯。在詹姆斯加盟之后,骑士已经成为夺冠大热门,维特斯也已经锁定主力得分后卫的位置。他被詹姆斯寄予厚望,并且将在现在这支骑士队中发挥重要作用。

其他几位值得关注的球员还包括火箭主控贝弗利、雷霆劲爆小子雷吉-杰克逊和前火箭后卫马丁以及活塞主控詹宁斯。贝弗利排在第103位,他将是哈登和霍华德(微博)最重要的帮手。杰克逊排在第107,比上赛季提升了53个位次。詹宁斯则下滑了38位,排在第108,马丁则下降了34位,排第115位。

附球员排名第101-120位完成名单:迪昂-维特斯(骑士)、诺伦斯-诺尔(76人)、帕特里克-贝弗利(火箭)、马基夫-莫里斯(太阳)、乔治-希尔步行者)、阿米尔-约翰逊猛龙)、雷吉-杰克逊(雷霆)、詹宁斯(活塞)、艾弗里-布拉德利(凯尔特人)、埃里克-戈登(鹈鹕)、威尔逊-钱德勒掘金)、梅森-普拉姆利(篮网)、加内特(篮网)、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凯文-马丁(森林狼)、钱宁-弗莱(魔术)、麦克罗伯茨热火)、特雷-伯克(爵士)、杰夫-格林(凯尔特人)和德拉蒙德-格林(勇士)。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