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一特质全队最佳 下周有望进入主力阵容

林书豪一特质全队最佳 下周有望进入主力阵容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自湖人训练营开幕以来,湖人后场首发组合一直是科比搭档纳什,这不免让人担忧林书豪(微博)新赛季难获主力位置。但据湖人官网记者透露,林书豪现在的体能情况是球队中最好的,他下周有望被编入主力组。也就是说,林书豪仍有机会超越纳什,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

到目前为止,湖人已经打过几次队内对抗赛,斯科特都是让纳什和科比搭档后场,和韦斯利-约翰逊、布泽尔和乔丹-希尔组成了首发阵容。这也让人一度相信,湖人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已经提前出炉,林书豪加盟湖人后仍然难改替补命运。

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据湖人随队记者特鲁德尔透露,原来是主帅斯科特打算一个首发组合练一周,然后看看效果如何。也就是说,过去一周,斯科特使用的都是科比、纳什、约翰逊、布泽尔和希尔的首发组合,而等下一周,他有可能就会做出微调。“等第一场季前赛过后,我可能会有调整。”斯科特说道,“看看不同组合的效果。”

特鲁德尔还表示,下周,林书豪就有可能进入首发组。不出意外,林书豪将会取代纳什的位置,和科比搭档。另外,艾德-戴维斯或兰德尔也有机会进入首发组,而布泽尔或希尔则进入替补组。相对而言,科比的首发位置是雷打不动的,约翰逊的也比较稳固。

另外在今天的训练中,林书豪的表现相当不错。在队内赛上,林书豪有一次和队友做挡拆配合,面对两人防守,施展突破技能,强行杀入进去,然后送出妙传,由艾德-戴维斯完成进攻。而此前,无论是斯科特,还是纳什,都对林书豪称赞有加。斯科特表扬了林书豪的持球推进能力,表示他没有让自己失望。纳什则表示书豪冲击篮筐的能力联盟一流。

在对抗赛结束之后,斯科特又一次安排了冲刺跑练习。而最后一组比拼中,林书豪率领的替补组完胜首发组。而且,几乎所有人看起来都非常累,只有书豪显得游刃有余。看来,林书豪目前的体能情况是球队中最好的,只要他能够延续训练营中的出色状态,完全有机会挤掉纳什进入首发阵容,和科比搭档。(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