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专心网球不知糖果打折 最爱酸奶口味

[摘要]赛后,赢球后的莎拉波娃心情大好,大方表示自己状态不错,希望可以重夺年终第一。此外,莎娃谈到自己最喜欢新口味的酸奶糖果,但是自己现在专心网球并不知道自己的糖果正在打折。

莎娃专心网球不知糖果打折 最爱酸奶口味

莎娃出席赛后发布会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记者 徐思佳)10月3日,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单打1/4决赛的争夺,莎拉波娃以6-0/6-4胜出,即武网之后再度淘汰同胞库兹涅佐娃。赛后,赢球后的莎拉波娃心情大好,大方表示自己状态不错,希望可以重夺年终第一。此外,莎娃谈到自己最喜欢新口味的酸奶糖果,但是自己现在专心网球并不知道自己的糖果正在打折。

将战联合会杯,盼重夺世界第一

进军四强后的莎拉波娃直言自己想过重夺世界第一,莎拉波娃说:“年初的时候我还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完成赛季的全部比赛,有很多人甚至觉得我不会在世界前十之中了,但事实证明我还是做到了,并且有机会重回世界第一,在年初的时候我还不敢想,但是现在我还是希望我能够做到。”

而状态不错的莎拉波娃也正式向媒体确定了自己将代表俄罗斯出战明年的联合会杯的比赛,莎拉波娃说:“是的,我已经确定了要去参赛,我很高兴今年的全年都能够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

专心网球不知糖果打折 最爱新口味

莎拉波娃来到中网还带来了自己的糖果品牌Sugarpova,提及自己最喜爱的糖果口味,莎拉波娃这样说道:“很难说我最喜欢什么,我总是在不同时候喜欢不同的口味,而且我也并不时经常吃糖果,但是我现在最喜欢新口味的跑车造型软糖,因为它是酸奶味的。”

在上一场比赛获胜之后,中网的Sugarpova销售点也为了庆祝老板的获胜给出了折扣,而对此女老板莎拉波娃则坦言自己并不知情。莎拉波娃说:“我现在更专注于比赛,我不大知道销售上的事情,但是她们如果在打折促销的话,那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