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疑陷艳照门 情趣内衣蒙眼双峰无遮挡

C罗女友疑陷艳照门 情趣内衣蒙眼双峰无遮挡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欧美“艳照门”事件频发,好莱坞众多女星卷入其中,让网友们一片哗然,而根据西班牙《粉球网》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C罗(微博 数据) 的女友伊琳娜的一些大尺度照片也在互联网上疯传,而这些搔首弄姿的照片疑似让俄罗斯名模也卷入了其中。

凯特-厄普顿、蕾哈娜、詹妮弗-劳伦斯,这些女明星在近来纷纷卷入了艳照门,作为闯荡好莱坞的女星,俄罗斯名模伊莲娜一直没有被曝出大尺度照片,这让C罗的粉丝庆幸不已,不过《粉球网》透露,在2013年,伊莲娜曾经为一本杂志拍写火辣写真,而其中的一些照片就流入了市面。

伊琳娜的这组照片非常大胆,长发及肩的美人儿站在一面镜子面前,凹凸有致的身体仿佛释放着原始的欲望,吹弹得破的冰肌玉肤下面,隐隐约约似有光泽在流动,秀发飞散,一双星眸似开似闭,娇挺的酥胸挺立在薄薄的蕾丝内衣中。那一袭黑色的蕾丝罩在了双眸,透着一种蠢蠢欲动,娇羞的美人等着情郎来俘获,而对面的那个男人是C罗吗?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