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来上海要拿3分 不认可球队会降级

腾讯体育10月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0月3日晚,哈尔滨毅腾队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备战明晚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中超联赛。作为联赛倒数第一,哈尔滨毅腾主帅马里奥-托特却表示,他们上海之行就来拿3分的,更认为他们保级还有机会。

“可能大多数人觉得,我们哈尔滨毅腾是铁定降级了,但是我们不这么认为,我们至少还有4场比赛,我们在理论上还是有希望的,也还是有机会的。”今天赛前,毅腾主帅马里奥首先表示:“当然,我们要赢下明天的比赛和以后的比赛,我们觉得我们能取得明天比赛的胜利,我们过来是拿3分来了,所有的队员都已经准备好了,大家都怀着激情来准备打明天的比赛,我们期望明天会有很多的球迷,希望两支球队能给大家展示出来我们这两支强大球队能踢出很好的足球。我们也很尊重我们的对手,毕竟上海队有非常优秀的队员和教练,但是他们最近的状态可能并不是很好,积分榜也不是很靠前。”本赛季双方首回合比赛,双方贡献出了一场进球大战,打成3比3平。

正如他所说,如果毅腾队最终完成保级,那么哪两支队伍会最终降级呢?对此,马里奥回应道:“在我们前面的是河南建业(微博) 上海申鑫,我们追申花可能是追不上了,但是往上追一追还是有可能的。之前的情况是还有辽宁,但是辽宁这几场打得很不错,已经上去了,在足球的世界里,足球是圆的,一切都不好说,明天我们会见证。”他认为,毅腾队能够反超河南建业和上海申鑫,最终完成保级大业。

对此问题,随主教练来参加发布会的球员闫相闯则坦言,“从理论上来说,我们还有一线保级的希望,哪怕只有一丝机会,足球场上我们都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最后4场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争议判罚不断  毅腾小负阿尔滨截图

争议判罚不断 毅腾小负阿尔滨

1'44''

1091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