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百合邀帕托加盟 3500万飞翼引拜仁曼联争夺

紫百合邀帕托加盟 3500万飞翼引拜仁曼联争夺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根据西班牙《fichajes.net》消息,在1月份的冬窗开启后,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将尝试引进前米兰前锋帕托,另外,紫百合飞翼夸德拉多接近同球队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不过合同中的违约金降至3500万欧元,这引起了曼联(微博 数据) 和拜仁两家欧洲豪门的兴趣。

今年2月份,巴西的圣保罗从科林蒂安租借了帕托,租借期为2年,目前在巴甲联赛上,帕托找回了昔日的状态,22次出场,打入9个进球,效率尚可。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意甲的佛罗伦萨队看上了状态回暖的前米兰射手,准备在冬窗转会期引进帕托,而如果能够重返意甲赛场的话,帕托也能迎来职业生涯的正名机会。

《fichajes.net》分析,如果紫百合送出一份不错的合同的话,帕托肯定会考虑对方的这个邀约,毕竟他对于意甲赛场非常熟悉。另外,帕托当时重返巴甲是为了能够参加巴西世界杯,如今,世界杯早已结束,未获征召的帕托只有重返欧洲联赛,才会增加入选新一期巴西国家队的几率。

同样来自《fichajes.net》的消息称,佛罗伦萨飞翼夸德拉多有望在近期同球队完成续约,哥伦比亚国脚的新合同有望延长至2019年6月30日,虽然合同期限延长,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夸德拉多合同中的违约金却降至35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分析,这肯定会让很多豪门趋之若鹜,而曼联和拜仁都在留意夸德拉多的动向。

上个赛季,夸德拉多在各项赛事出场43次,打入15球,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他也表现出色。今年夏天,夸德拉多就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星,虽然一度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走的很近,但是在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留队,巴萨又引进道格拉斯的情况下,恩里克最终放弃了收购夸德拉多。

考虑到巴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无法进行引援,夸德拉多很有可能成为曼联和拜仁的主要狩猎对象。按照紫百合的吸引力,他们很难留住这名大红大紫的哥伦比亚球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