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VS汉堡前瞻:黄蜂誓取3分 汉堡低迷

重振旗鼓  多特客场取大捷截图

重振旗鼓 多特客场取大捷

1'10''

1

北京电视台

多特蒙德VS汉堡前瞻:黄蜂誓取3分 汉堡低迷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4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汉堡。多特蒙德此前3轮未尝胜绩,克洛普渴望取得近4轮首胜。汉堡积分垫底新赛季不胜,状态非常糟糕。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多特誓取近四轮首胜: 在上轮德甲的鲁尔区德比大战中,多特蒙德1比2负于死敌沙尔克,最近3轮联赛他们1平2负未尝胜绩,克洛普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过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多特蒙德3比0大胜安德莱赫特,球队士气有所提升。本轮面对德甲积分垫底的老牌球队汉堡,多特蒙德的唯一目标就是凭借主场优势获得最近4轮联赛的首场胜利。由于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因此德国媒体普遍认为,多特蒙德主场全取三分毫无悬念。

汉堡抢分几无可能: 曾经的老牌劲旅汉堡近几年实力下滑明显,上赛季他们在最后时刻勉强保级,而新赛季开始之后汉堡的状态仍然非常糟糕,开局前6轮2平4负未尝胜绩排名垫底,甚至直到上一轮和法兰克福一役才攻入新赛季的首粒入球。此番面对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汉堡想要从魔鬼主场抢分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德国媒体认为,汉堡如果能够取得进球已算完成任务,不出意外在本轮过后他们仍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

两队多员主将缺阵: 多特蒙德此前饱受伤病困扰,本轮这一尴尬状况虽有所好转,但克洛普的排兵布阵仍然受到局限。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京多安基尔希姆希塔良罗伊斯沙欣均将高挂免战牌。不过包括胡梅尔斯凯尔、池东沅在内的伤号已经康复,这将让多特蒙德的板凳深度增加。汉堡的主力门将阿德勒仍将因伤缺阵,而拉伊科维奇、别斯特、伊利切维奇、琼格等主力也无法出战。

交锋往绩汉堡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96次交锋记录,汉堡36胜27平33负稍占上风,进181球失170球。不过多特蒙德在主场对阵汉堡获得22胜14平11负的佳绩,进95球失69球。双方上赛季两次交手,多特蒙德主场6比2大胜,但汉堡主场3比0扳回一城。多特蒙德近6次主场对阵汉堡取得5胜1负的好成绩。

赛前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周中欧冠的胜利将鼓舞球队的士气,汉堡现在状态不佳,但他们依然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伤病问题有所好转,除了几个老伤号之外大部分球员都可以出战。阵容轮换?可能会有调整,但究竟怎样还是等待周六开赛再做决定。”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京多安、基尔希、姆希塔良、罗伊斯、沙欣

汉堡:阿德勒、拉伊科维奇、别斯特、伊利切维奇、琼格、纳费乌、菲利普-穆勒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15号胡梅尔斯、37号杜尔姆

后腰:6号斯文-本德尔、5号凯尔

中场:17号奥巴梅扬、7号香川真司、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

前锋:9号因莫比莱

汉堡(4-2-3-1):

门将:1号德罗布尼

后卫:2号迭克迈尔、5号朱鲁、4号韦斯特曼、22号奥斯佐莱克

后腰:21号贝赫拉米、8号阿斯兰

中场:17号斯蒂贝尔、18号霍尔特比、7号马塞尔-扬森

前锋:10号拉索加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