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波:十米台我是王者 为里约奥运汗水不白流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仁川亚运会跳水项目展开最后一项,中国选手邱波(微博)出战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最终邱波以576.40分的分数获得金牌。赛后,邱波自信地表示自己就是10米台的领军人物!

赛后,邱波心情不错,“比赛让人感觉很放松,来之前压力蛮大,在家里面整体条件和情况并不是特别好,身体情况也不是特别好。来到仁川以后,情况稍微好一点,身体机能也调动得开一点。肩膀的伤势多少都会有影响,但是我没有想太多,动作该怎么就怎么做。没办法,我上战场必须拿着伤往前冲。”

虽然邱波参加大赛经验丰富,但出战亚运会却是第一次。“反正跟第一次不一样,我觉得每一次场比赛让自己经验多增加一些,让自己心态好一点。”

冠军带来的最大收获就是信心,“在世界杯的时候自己出现一些失误,也输给我的搭档,我自己还是蛮不服气的,我就是10米台的领军人物,我要把这个位置抓得更牢。”

展望起里约奥运会,邱波表示:“伦敦奥运会,到现在还是非常新鲜的画面,当时输掉那一刻确实很难受,我很难受,所以说我一定要争取。不只是1.8分,我要让自己付出的汗水一定要有所回报。”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