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然后示威!黑贝回应曼联:在边路怎破门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在本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上,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4-1战胜加拉塔萨雷,维尔贝克上演帽子戏法,而在效力曼联(微博 数据) 期间,黑贝的表现却一直让人大失所望,日前,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维尔贝克透露了自己可以上演职业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的主因。

维尔贝克认为自己的爆发源于位置的改变,“如果你能持续的进球,并且持续的被安排在自己喜欢的位置上,那么你的自信心就会增强,并且会在比赛中拿出最好的表现,这是我一直所期望的。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只不过我现在不会再被安排到边路了。”

“很显然,如果你被安排在边路,那么这就意味着需要离开自己的位置,而这让寻找得分机会变得困难。现在我更多的被安排在了中锋的位置上,我想要为阿森纳打进更多的进球。”从黑贝的话不难看出,他对昔日被曼联安排在边路非常的不满,而这让他远离球门,自然无法发挥出最大威力。

阿森纳阵中坐拥多名创造型中场,其中就包括厄齐尔威尔希尔拉姆塞卡索拉等人,这让维尔贝克在场上受益颇多,在谈到这点时,维尔贝克也进行了认可,“有这么多的优秀球员在你的身后,你总是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当在场上的时候,我总是随时做好破门得分的准备,我也会想法设法跑出空当。”

“在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我就是这么做的,而且我也取得了三个进球。我期待同队友们建立更好的默契,能同这些优秀的球员在一起配合真是太棒了,他们可以源源不断的给我创造出进球机会。”

随后,维尔贝克补充道,“当然,人们可以说我的进球不够多,但是我觉得你们可以试着将那些顶级射手们也放到边路试一下,看看他们是否还能像往日一样破门得分。”加盟阿森纳以来,维尔贝克在各项赛事出场5次,打入4球,助攻1次,效率非常不俗,而上个赛季是黑贝在曼联最为高产的一个赛季,也不过25场9球。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