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官方次轮最佳阵容 黑贝领衔亚洲双星入选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已经拉下了帷幕,据欧足联官网的最新消息,欧足联评选出了第二轮小组赛的最佳阵容,上演帽子戏法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维尔贝克成功入选,打破欧冠进球者年龄纪录的托蒂也众望所归的入选这一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球员香川真司与韩国球员孙兴民也同时入选这一名单。

欧足联此次评选的最佳11人阵容包括一名守门员、四名后卫、三名中场以及三名前锋。其中在守门员位置上里斯本竞技队的帕特里西奥成功入选,他在对战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高接低挡,成为球场上最忙碌的人,如果没有他的存在,最后的结果绝对不止0-1那么简单。

在后防线中,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的两名中后卫组合大卫路易斯以及马基尼奥斯成功入选,两位中卫面对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强大的攻击力为球队的防守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不仅如此,巴西中卫还在比赛中为巴黎率先破门。除了两人之外,巴塞尔后卫苏奇以及为马竞打入绝杀球的后卫弗兰也当选最佳。

三名中场分别是勒沃库森的韩国球员孙兴民、多特蒙德的日本球员香川真司以及博里索夫卡尔尼特斯基。孙兴民在对战本菲卡的比赛中一传一射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且他的欧冠进球也成为朴智星之后第2位冠军联赛进球的韩国球员,他的入选实至名归。香川开场3分钟就助攻伊莫比莱得分,而在其后的比赛中凭借着出色的技术完全掌控了中场。另一名入选的博里索夫球员也凭借着完美的发挥逼平了强大的德国对手。

阿森纳的黑贝、罗马老将托蒂以及波尔图锋霸马丁内斯(微博)则成为最佳的锋线组合。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的维尔贝克的入选实至名归。在客场对战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中托蒂以一个风骚挑射破门,不仅为球队扳平了比分而且还打破了欧冠进球者年龄最大的纪录。波尔图锋霸马丁内斯在最后两分钟的两个进球为球队获得一个积分立下了悍马功劳。

附最佳阵容名单

门将: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大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苏奇(巴塞尔)、马尔基奥斯((巴黎圣日耳曼)、弗兰(马德里竞技队)

中场:孙兴民(勒沃库森)、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卡尔尼特斯基(波里索夫)

前锋:托蒂(罗马)、马丁内斯(波尔图)、维尔贝克(阿森纳)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