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一半主力都伤了!中场核心恐缺阵两月

阿森纳一半主力都伤了!中场核心恐缺阵两月

拉姆塞伤退重击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在本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上,阿森纳主场4-1横扫加拉塔萨雷,不过噩耗传来,根据英国《卫报》、《独立报》等媒体的综合消息,枪手中场拉姆塞需要6-8周时间才能从腿筋伤势中恢复过来,而不是阿森纳主帅温格此前声称的4周。考虑到拉姆塞的重要性,这对阿森纳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在伦敦德比阿森纳对阵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拉姆塞意外受伤,在谈到弟子的腿筋伤势时,温格曾经表示,“最宽裕的时间会是4周。如果一切顺利,会是3周。”然而,英国的《卫报》认为,温格的表态过于乐观,拉姆塞很可能缺阵6-8周。

上个赛季,在阿森纳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拉姆塞拉伤了大腿肌肉,这让他付出了休战3个月的代价,在此期间,阿森纳的战绩也一路下滑。让球迷为死神捏把汗的是,这一次拉姆塞伤到的腿筋依然是在左腿。对于拉姆塞的受伤,温格也非常的无奈,毕竟在上周周中的联赛杯上,他已经安排拉姆塞进行轮换。

上个赛季,阿森纳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阿森纳的吉鲁、德布希、威尔希尔等重臣都相继有过受伤经历,而此番拉姆塞再度倒下,温格透露会找出威尔士中场受伤的原因,“我们会将事情摆在一起,集合各种意见,做出一份报告,看看拉姆塞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这真的让人非常担心。”

拉姆塞在上个赛季初期曾经迎来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季,他一度在连续的11场各项赛事交出9球3助攻的完美数据,可是由于伤病,拉姆塞不得不重伤休战3个月,在他受伤期间,阿森纳的战绩出现巨大滑坡,虽然死神在新赛季卷土重来,但是伤病还是再次找上门来。如果他缺阵8周,温格的排兵布阵必将受到掣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